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地震鯰預防針 式神應該這樣選擇

  陰陽師最新的逢魔副本BOSS地震鯰副本馬上就要和大傢見面瞭,針對於這個副本BOSS的打法想必是大傢非常感興趣的吧,先不管具體是如何攻略的,畢竟每個玩傢都有自己的獨特打法,本次特別給大傢提幾個千萬不要登場的式神供大傢參考和警示。

  簡單說說地震鯰這副本的特色,副本非常容易出人命,而且出人命的還是輸出最高的那個式神,所以帶一個有復活技能的式神非常的有必要性,當然你就是喜歡賭博就是不怕中光球死亡當我沒說。

  輸出一定要非常強力,一方面是因為地震本身有大量的減傷效果,另一方面在後期打不下鳥居來的話就慘瞭

  酒吞童子:地震鯰比荒骷髏還要惡心,混亂的效果更佳嚴重,一旦5個豆子的酒吞被混亂瞭那基本代表瞭你隊裡要有一個式神要便當瞭。

  以津真天:同理酒吞童子,以津真天的也不建議帶,不過以津天真的多段輸出看的是碟機羽毛的層數,所以威脅性相對於酒吞來說要少很多,不過也不建議帶就是瞭。

  花鳥卷:花鳥普攻雖然會有回血效果,不過也不建議帶,混亂後的桃花是多段輸出的式神,不論你是針女還是日女,打自己人身上肯定都不舒服,針女禦魂的輸出一不小心就會出人命而日女的推條效果想必也是你所不想看到的吧。

  桃花/日和坊:這個副本死式神是常事,所以一定要帶有復活技能的式神,桃花和日和坊都沒問題,日和坊實際效果會更好點,畢竟她就是被控瞭也有奶的能力,不像桃花被混亂後就沒辦法瞭。另外桃花一定要帶地藏,別腦抽帶鏡姬…….

  大天狗:自帶一次抵抗DEBUFF的能力,能單能群,絕對要帶的輸出式神。

  醜女:所有逢魔副本VIP級別的式神,大幅度增加傷害和攻略進度的關鍵,不過這次的逢魔BOSS似乎沒有所謂的排名獎勵說法,所以看情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