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速拿聯動獎勵 陰陽師決京聯動活動升級心得

  陰陽師和決戰平安京的聯動活動現已開啟,這次的聯動活動想要拿到獎勵需要陰陽師等級達到50級,和決京等級25級,那在這兩個遊戲中如何才能快速升級?來看看吧!

  陰陽師升級技巧

  想要拿到聯動獎勵,陰陽師這邊需要達成幾點,分別是:升至50級和達成非酋系列成就。

  因為非酋系列成就太看臉,所以這次就隻說說快速升級的技巧

  首先想要快速提升等級,經驗BUFF自然不能少,對老玩傢來說身上應該存瞭不少活動贈送的經驗BUFF,對新玩傢來說,新號前十天每天都會贈送一些經驗BUFF,開上BUFF能有效加快升級速度。

  在有瞭BUFF後接下來的問題是刷什麼。

  雖然在陰陽師遊戲中幾乎所有副本都能拿到陰陽師經驗,但是給陰陽師經驗較多的地方隻有幾個,分別是:探索本,石距,經驗妖氣。

  探索:探索本是效率最高且最穩定的副本,刷探索本的話隻要一直刷最符合當前等級的困難探索本即可,在經驗BUFF的支撐下,一場戰鬥可以拿到大約2000+經驗,隨著副本等級提高,拿到的經驗也能不斷增加。

  在刷探索時註意隻擊殺帶經驗加成的怪物,如果進入探索本發現沒有怪物攜帶經驗加成BUFF,建議直接退出探索重進,不要浪費體力。

  在刷探索時如果能組隊探索還能獲得額外的經驗值加成,有好友的話一定要拉上他一起肝(雙開也行)

  石距:除瞭探索以外,刷石距也能拿到大量經驗,不過石距的大量陰陽師經驗僅限司機獲得,所以刷探索時刷出石距可千萬別錯過。

  經驗妖氣:和石距一樣屬於刷探索的副產品,也同樣隻有司機能拿到陰陽師經驗,探索刷出經驗妖氣也建議打掉,其他妖氣就不建議打瞭。

  總結:和好友組隊無腦刷探索,出石距打石距出經驗妖氣打經驗妖氣, 如果是從1級開始的話,肝到50級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決戰平安京升級技巧

  想要拿到全部聯動獎勵,在決京這邊隻和等級掛鉤,在決京中升到10級可在陰陽師中領取雪女皮膚,在決京中升到25級且陰陽師中達到30級能在決京中領到雪女皮膚。

  在決京中拿獎勵隻要等級達到25級就行,比陰陽師簡單多瞭。

  想要在決京中快速升級,隻推薦一種模式:人機對戰

  在主界面中選擇“對戰”按鈕,點擊後就能看到人機匹配。

  和內測時的決京不同,現版本玩傢可以通過刷人機對戰獲得經驗值,一次為34點,大約是資質賽獲勝時所給經驗值的一半。但是人機對戰的難度比人人對戰的資質賽低得多,即使你在資質賽中全程墊底,但是刷起人機還是可以輕松打贏的。

  而且現版本決京如果不是碾壓局,一場正常資質賽大約需要花掉20分鐘左右的時間,還不能保證穩贏。但是人機對戰隻要有一到兩名熟練玩傢,基本上每局都能在10分鐘內結束戰鬥。而且人機對戰也能做日常任務,可以說是最佳升級途徑瞭。

  總結:無限刷人機,順便做日常。筆者自己正在肝……

  升級總結:

  無論是陰陽師還是決京,升級都不是難事,麻煩的地方都是時間消耗。

  不過在如果玩決京隻是為瞭在陰陽師中領取皮膚,那決京隻玩到10級就可以刪瞭,做完新手訓練打幾場人機,幾小時就能升到10級。

  如果是為瞭決京來練陰陽師,建議陰陽師升到40級即可。升到50級的獎勵是“可用金幣購買山兔皮膚”需要花費18888金幣,而且決京中贏一場隻給很少金幣……靠刷金幣買山兔皮膚需要打至少幾百場……

  雖然決京和陰陽師不是同一類遊戲,但是需要爆肝這個特點,卻完全沒有變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