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西遊手遊中80級寵物哪個好 寵物排行盤點

  夢幻西遊手遊中80級的寵物哪個好?寵物技能哪個厲害?很多玩傢還不清楚要怎麼選擇,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夢幻西遊手遊寵物排行盤點吧。

  天兵:血之軀、肉之盾

  在天兵之前,雖然血寵的重要價值已經為人所承認,但是由於成長不高、技能搭配不佳、資質不出眾等原因,絕大多數低級血寵難以擺脫雞肋之名。但是天兵不一樣。首先他有兩個血寵高級技能,雖然市面上相關要訣售價不高,但蚊子腿也是肉。其次他擁有80級以及80級以下最高防禦資質,而且體力資質也相當不俗。在血耐寵頗為流行的手遊中,一隻四技能天兵可以說一本高級神佑下去就是成品,或者和鳳凰煉妖搏高級神佑也是不錯的選擇。相關推薦:夢幻西遊手遊前塵舊夢第十五章攻略 第15章15-4、15-5怎麼殺

夢幻西遊手遊中80級寵物哪個好 寵物排行盤點2

  蟠桃童子:以1.2成長取勝

  雖然在技能上,幽螢娃娃要比蟠桃童子好得多,看起來資質上也差不瞭多少,但是在成長上,蟠桃童子就是完勝瞭——它的最低成長相當於幽螢娃娃最高成長,這讓不少追求完美的玩傢在80級時又要掀起一股換寵潮。另外,蟠桃童子和幽螢娃娃煉妖也是不錯的選擇,他們不僅屬於同一類召喚獸,而且雙方技能沒有重疊,所以有更高的可能性獲得多技能寵。

夢幻西遊手遊中80級寵物哪個好 寵物排行盤點2

  從目前市場來看,在80召喚獸中明顯是蟠桃童子更受歡迎,但是考慮到在80級之後,玩傢的劇情難度也將水漲船高,因此也許在服務器第一批80級玩傢誕生之後,天兵的出場率也會大幅度提升。另外提醒玩傢一句:在你的服務器玩傢最高等級沒有達到80級前,很多80級珍品召喚獸的價格都不會很高,玩傢有興趣的不妨多逛逛擺攤,也許在其中能夠撿到漏,以低價獲得高性價比召喚獸。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夢幻西遊手遊中80級寵物哪個好 寵物排行盤點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2018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夢幻西遊公益服

指尖夢幻指尖夢幻類型:角色 推薦理由:上線贈送VIP4,6666元寶,30萬銀幣,雙倍經驗丹*23指尖夢幻下載夢幻超級變態版夢幻超級變態版類型:角色 推薦理由:上線即送至尊VIP(滿V),28888水玉,999W銀幣夢幻超級變態版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夢幻西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夢幻超級變態版”,即可體驗夢幻超級變態版變態版,上線即送至尊VIP(滿V),28888水玉,999W銀幣

    2.搜索“夢幻超級變態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夢幻西遊手遊變態版: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