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新R卡小袖之手禦魂推薦

  作為陰陽師新登場的R卡,小袖之手憑借其不錯的技能還有高顏值受到瞭玩傢的普遍關註和喜愛,外加其極其容易獲取的方式,隻要用心砸一砸百鬼就能輕松獲得,那麼該式神的禦魂該如何搭配呢,一起來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禦魂屬性:2速度、4效果命中、6生命加成

  因為2技能線的傳導效果是吃效果命中的,所以4號位就決定瞭她必須要帶效果命中,而連線必須要保證在控制式神之前,所以2號位速度也是綁定死的,所以這式神培養的關鍵點就是高命中,同時速度要保證超越你的控制式神才行。6號位生命自保最好,別想著這式神能打輸出,一段的群攻就算瞭,100%加成笑出聲。

  禦魂選擇:

  招財:遇事不決選招財,這是最實用也最通用同時也是最好用的禦魂,畢竟這式神速度快,行動次數相對於低速式神來說要多一些,所以也方便觸發招財的效果。

  返魂香/木魅/鏡姬/地藏:因為擁有強大的連線還有傳到控制與傷害的能力,所以不排除她會有被集火的可能,所以返魂香的反控,木魅的滅火,鏡姬的反傷以及地藏的護盾都可以帶而且很適合。

  薙魂不推薦,因為她身板很脆,也很需要被保護。

  其他禦魂不做推薦,如果你真的想讓她當輸出的話可以考慮破勢或者說網切。

  總結:目前來看小袖之手的實用度不算高,首先一點是連線的隨機,讓你不能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想要控制的式神,另一方面就是對於群控來說,這個線的效果隻能說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所以沒必要,收益不高。

  這算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對單控有利的輔助向式神,但很可惜實戰效果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強,她的作用可以用更加強力的控制或者輸出來替代,達到的效果要比她本身帶來的收益高的多,所以建議入手後當個花瓶比較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