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羈絆他的溫度怎麼得

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羈絆他的溫度怎麼得?【神秘邀約】活動1月9日就要結束瞭,大傢有沒有順利將你的邀請函送到李澤言手上呢?

1月8日起,李澤言生日系列活動剩餘部分也將陸續開啟。城市漫步全新偶遇、生日限定羈絆、神秘劇情副本全新登場,還有生日限定禮包限時上架。想知道你手上的吐槽券、自制蛋糕有什麼用處麼?往下看看吧~

【他的溫度】生日活動

1月10日5:00~1月16日23:59,將開啟“他的溫度”限時李澤言生日副本。副本中將公開“李澤言生日特別劇情”,還將開放特殊關卡。

通過關卡,收集特殊道具自制蛋糕,送出可增加心動值。

心動值達到特定檔位,即可領取生日限定羈絆——【李澤言·他的溫度】【李澤言·星燈之下】,還有羈絆諾言等珍貴道具等你領取!

【李澤言·他的溫度】

生日限定SR

我本來以為,我有時間等你慢慢開竅;現在看來,我等不及瞭

李澤言生日限定羈絆 星燈之下感受他的溫度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李澤言生日限定SR羈絆他的溫度怎麼得的全部內容瞭。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試玩遊戲送現金紅包 快來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