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決戰平安京mvp怎麼算 mvp算法詳解

  決戰平安京在ios上線啦,相信很多玩傢都去體驗瞭吧,那麼決戰平安京mvp怎麼算?遊戲對局表現最好的玩傢可以獲得mvp噢,下面就來看看mvp算法詳解吧。

決戰平安京mvp怎麼算 mvp算法詳解

  決戰平安京mvp怎麼算

  基本上現在的mvp算法就看kda ,所以很多情況下mvp看看就好,含金量其實不高,(k+a)/d,大概算法就是這樣。

  決戰平安京中在mvp的評選中,參團,死亡,傷害,抗傷這四個方面都是要照顧到的哦。

  基本上死亡、參團、擊殺、推塔、治療助攻啥的都要算,小編玩瞭幾把,發現這個遊戲中,MVP最重要的數據就是死亡瞭,很多時候少死一次遠遠比你多拿三五個人頭有用

  遊戲中mvp很容易被輔助混瞭mvp,越能混越MVP,輔助全程跟人,參團率80%+,助攻又高,死亡少,MVP不給他給誰?所以很多輸出刺客都特別心塞。

  要獲得mvp,一方面殺人助攻要多點,然後就是你最好是保證自己的死亡次數不要太多哦。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決戰平安京mvp算法詳解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更多攻略:

  決戰平安京遊戲術語一覽_各類專業詞解析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決戰平安京】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