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合,歡攻略】【領域】Evil·君臨獨傢合,歡PK秘籍!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本文由九遊論壇玩傢9Game゛稚子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歡迎點擊進入原帖與作者互動交流~ 如你也有優質內容分享,可在論壇發帖投稿~

1.png



流派介紹 目前主流合,歡大致分為兩種:一是纏,綿流,二是憐影流。

一、纏,綿流
優勢:高機動、高爆發,纏,綿自帶瞬移效果,另外附加300%爆擊、600+4%的爆傷,秒殺、補刀、追殺、搶輸出、搶最後一擊屢試不爽,可謂是居傢旅行、殺人越貨必備之良品!
劣勢:纏,綿流合,歡最大的劣勢便是在群戰中位置尷尬,因為全是單體攻擊,體驗不到群殺的快感!
總結:十步殺一人,千裡不留行!一擊不中,遠遁千裡!便是纏,綿流合,歡的寫照。纏,綿配合浮光機動能力極大提升,真正給瞭纏,綿流合,歡萬馬軍中,取敵將首級,而後悄然撤走的能力!
2.png 二、憐影流
優勢:本體攻擊比纏,綿流合,歡高1萬,整體道法高15萬。額外附加流血效果、魅惑效果。是下副本、打群戰的絕好選擇!
劣勢:機動能力差,單體輸出能力不足。
總結:顧影誰人憐,溫語暖似焰。一人便可對千軍,一人更可成血海!是群戰中人頭強有力的收割者。
3.png



法寶選擇 我重點說下合,歡鈴,清除當前所有不利狀態且在10秒恢復自身5%的氣血!這個法寶極少有人用,但卻是我Pk用的最多的法寶。合,歡沒有免疫不利狀態及減免傷害的狀態,所以高輸出的同時又很脆弱,一但被控制離Game over便不遠瞭!但合,歡鈴打破瞭這些,在面對鬼王、青雲、天音時極大的彌補瞭合,歡皮薄的劣勢。以下Pk均以合,歡鈴為例,同道法為前提!



PK技巧 1.合,歡對 天音
天音是最難打的 職業,反彈、回血、昏睡、遠攻。這些技能及狀態導致瞭合,歡對戰天音極難取勝,但並非全無勝率。面對反彈時切忌用強力輸出技能(江南、纏,綿)。浮光近身,然後秋波魅惑,舊夢清狀態,能清掉反彈便全力輸出!基本一輪技能便帶走瞭!清不掉果斷掉頭就跑,技能冷卻完後繼續!被昏睡及時用合,歡鈴解掉,同時放幻真及祈福保命。和天音勝率完全取決於人品瞭!

2.合,歡對 鬼王
鬼王是4個職業中最容易打的,鬼王強在未名加霸天戮殺的眩暈控制,巨靈的補刀!鬼王的眩暈時間幾乎無間隔銜接,所以用好合,歡鈴解不利便是勝負關鍵,霸天戮殺眩暈時間短,未名眩暈時間6秒,所以未名一暈,合,歡鈴立馬解掉!鬼王整個控制便被打亂,合,歡一套技能下來鬼王血量就所剩無幾瞭!

3.合,歡對 青雲
青雲是僅次於天音的,減速、減免自身傷害、加防、跳躍、定身。遠攻加定身對合,歡而言變相等於眩暈瞭!所以打青雲一定要近身再近身,一旦被拉開距離,Game over!近身的訣竅便在於合,歡鈴配合浮光和纏,綿瞭。



4.p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