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諾文尼亞攻略_《諾文尼亞》常見問題-FAQ-夥伴篇

icon_npc_list_000_05.PNG icon_npc_list_001.png icon_npc_list_002.png icon_npc_list_003.png icon_npc_list_004.PNG icon_npc_list_005.PNG

常見FAQ

夥伴類

Q:夥伴如何獲得?

A:通關英雄試煉即可獲得夥伴碎片,夥伴碎片足夠後可以花費少量金幣招募夥伴。也可以通過鉆石抽卡直接獲得夥伴。

Q:如何提升夥伴等級?

A:消耗遊戲內獲得的金幣即可提升夥伴等級,隨著夥伴等級提高,升級所需消耗的金幣逐漸增加。

Q:夥伴經驗滿瞭,不升級瞭,是怎麼回事?

A:夥伴等級上限受到主角等級的約束,比如您的主角等級是20級,您的夥伴當前最高等級就是20級;如果您主角等級提升瞭,夥伴的最高等級也會隨之提升。

Q:夥伴是先升星再升級和先升級再升星順序有無關聯?

A:沒有,兩種順序所得的夥伴能力值在同等條件下是相同。

Q:夥伴如何升星?

A:點擊夥伴,可查看夥伴升星所需要的碎片數量,當數量足夠時,即可點擊覺醒,為夥伴升星。

Q:夥伴升星有什麼好處?

A:夥伴升星後會增加夥伴的能力值,同時提高夥伴的等級上限。

Q:夥伴技能如何解鎖?

A:夥伴第一個技能為天賦(被動)技能,第二個技能至第四個技能依次需要夥伴達到對應的品質才會開啟。

Q:如何提升夥伴品質?

A:玩傢可以通過通關事件後獲得的材料來提升夥伴品質,不同品質需要消耗的材料及材料數量不同。

Q:夥伴有什麼作用?

A:夥伴是決定一場戰鬥勝負的關鍵,合理的夥伴搭配,以及對夥伴的升級、覺醒、強化,都可以決定一場戰鬥的成敗;

Q:夥伴屬性是什麼?

A:夥伴屬性分別有地、水、火、風四種,屬性存在克制關系,分別是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風、風克地。在進行戰鬥時可以選擇對應克制方案可以使夥伴達到最高輸出。

Q:夥伴職業有什麼作用?

A:夥伴職業決定戰鬥時的爆珠生成,不同的爆珠會有不同的效果。同時也會決定夥伴的技能類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