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諾文尼亞攻略_《諾文尼亞》原創攻略

作為一個剛入諾文尼亞的玩傢,第一件事去幹嘛?廢話!當然是去走流程啊!按提示一步步走下去,把新手教程做瞭吧!別在第一次抽鉆石那裡浪費太久,反正大傢拿到的初始夥伴都是一樣的……(話說,這麼好看的CG你們忍心跳過嗎)

首先帶來的是RMB玩傢進階攻略。作為一個RMB玩傢,肯定要有幾個鎮得住場的夥伴才符合自己的身份啊!

1.png

召喚一次出夥伴的幾率很小,還不如省著點直接攢夠十連抽!(小編抽的時候運氣不錯有三星~)兩張高星級夥伴足以帶領你的團隊突破劇本!(還要看屬性克制嘛~)

雖然十連抽的收益很高,相對的成本也很高,請各位量力而行!(另外,要關註官方的活動,有時會有充值返利活動,作為RMB玩傢怎麼能不動心呢?)

想要低成本高收益的玩傢們註意!這種方法也是可以滴,可以去集市蹲點啊,

2.png

一些有價值的卡速度入手。不虧啊!但是這種方法有點耗時,也很拼運氣啊!(璃火妹子耶~)

普通玩傢想要靠自己的雙手拼出一個未來的註意瞭,舉起你們的雙手!讓我們期待下一期~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