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永恒空間各星區打法技巧介紹 永恒空間星區怎麼打

《永恒空間》是一款太空的射擊遊戲,遊戲在一個唯美,不斷變化的宇宙中與各種敵人戰鬥。本次巴士小編就給大傢帶來《永恒空間》各星區打法技巧,尚不清楚的玩傢不妨趕快來參考一下吧。

先說每個星區都基本有的情況

1、激活信號坐標是每個星區都會隨機出現的事件(右邊的百分比代表著信號坐標在哪裡,越高說明你離它越近)。但其實信號坐標會出現的也就幾個地方,你看到那些地方直奔過去再結合一下百分比基本就能確定坐標在哪裡。信號坐標常出現地點:1.破碎衛星(高概率)2.艦船殘骸(大) 3艦船殘骸(小).4.平臺據點(就是某些平滑的隕石上建有設施)

2、有洞的大隕石,有礦,運氣好還有箱(這些收集要素和多餘的東西點到即止,不多提瞭,覺得麻煩一個掃描解決所有問題)

3、(重點)對中立的態度,每個星區見到中立必須得拿點什麼,有運輸船就打運輸船(這一塊肥肉,必須吃),沒運輸船就打點油罐和補給包什麼的。PS:最好在你將要離開這個星區的時候打。

如何打運輸船:運輸船的血量是按每個格子算的,同樣的你沒打爆一個格子就會爆一個物品,同時運輸船扣可觀的血量,當你打的格子足夠多運輸船就會爆掉,如果這個時候運輸船還有格子沒打爆可以接著打那些沒爆的格子,多爆多得。這就是我說榴彈是神器的原因之一,因為這玩意打運輸船可以輕松打爆多個格子,前期如果沒有榴彈就用加特林,其他武器都沒加特林好用,這就是我說加特林前期必備的原因,搶劫就靠它瞭。(PS.打的時候註意走位,善用shift鍵,相信我隻要你搶劫一次以後你看見運輸船不搶劫你都覺得虧瞭一個億)

4、禍水東引,借刀殺人,被一群海盜追著怎辦啊,海盜OUTLAW一般都是和中立勢力敵對的,靠近中立空間站時一般直接轉火瞭,勾引OKKAR勢力去打油罐子這種的合適。

這四點是每個星區都可以用的打法。接下來介紹特殊打法。

特殊打法

1、浮雷戰,遇到浮雷覺得討厭?為什麼要討厭浮雷呢?你又不蠢也不瞎(星級玩傢另講),隻要清掉你的必經之路的雷就行瞭,其他留著,這可是對AI寶具,因為AI蠢啊。帶上一群敵人去浮雷區繞圈吧,繞著繞著你就會發現,怎麼都死光瞭?

2、珍愛生命遠離黑洞,當然利用黑洞殺人也行,但是沒戰利品殺瞭也沒啥意義。

3、軟泥怪如果沒影響到你就別打瞭,得不償失。(當然打兩三下沒問題,但是別貪刀)以為你殺這玩意必定會少血。(說起來我還沒試過接觸那玩意會怎麼樣,反正不會是啥好事情)

4、潮汐環境,就是一段時間持續扣血的環境,隱身可以躲,藏在巖石後面也可躲。

5、如何擊殺小型旗艦。首先先找到一批中立,然後懟他們,再引到小旗艦那裡,對著旗艦繞圈像繞商店一樣,差不多瞭就可以拉開距離站樁輸出瞭。小旗艦是可以輕松solo死的,前提是你有離子炮,這就是我說離子炮是後期神器的原因。在你升滿能量天賦的情況下用離子炮II一管能量解決一個小旗艦,幹脆利落來多少殺多少。(在後期有些關卡的信號坐標是長在小旗艦上的,有些更過分,有幾個信號坐標都他媽在小旗艦身上,解決方法,能殺就殺不能殺隱身蹭信號,既不能殺也沒隱身,看你的飄逸走位瞭,我有一次成功靠走位蹭信號開溜。當然也可以用終極借刀殺人,不過你得保證這刀別把你自己殺死。)

6、如何擊殺大型旗艦。首先看看周圍中立夠不夠,夠?打他媽的,記得躲技能,那個離子波很疼的。不夠,啟動終極借刀殺人模式。借誰的刀,你知道在一個星區呆久瞭會出現啥玩意嗎?對,就是那個玩意。在等待到來的時候你可以做兩件事,第一,到安全距離吃瓜等偵察機。第二看看自己的武器,如果有離子炮,去削船棍吧。所謂削船棍就是把大旗艦的炮臺解決掉,在你的刀來之前削掉4 5坐炮臺問題不大,每削掉一座炮臺就簡單一分。對著旗艦繞圈然後攻擊炮臺,善用shift,註意能量。等你刀出現後你就對著旗艦繞就行瞭,其他的不用管。(如果你選擇吃瓜在偵察機出現的時候就可以去繞瞭,善用shift)。

更多內容關註電玩巴士單機頻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