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最詳細的倍鏡終極使用教程

《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在年末持續著它的火爆,街頭巷尾上下班高峰的地鐵站到處都可見拿著手機在激戰的玩傢。120人的大規模戰鬥確實讓人沉迷其中無法自拔。經過幾百小時的潛心修煉,本人已經從生存競技類遊戲的小白進階成為“老司機”。很多朋友都知道遊戲中得到瞭倍鏡就會實力大增,但是其用法卻沒有完全掌握,接下來給大傢詳解如何用好倍鏡。

《RULES OF SURVIVAL》最詳細的倍鏡終極使用教程

遊戲中倍鏡有很多種,考慮到稀有度以及大傢的使用習慣,今天就來說說大傢使用頻率最高的四倍鏡來做教程講解。遊戲中我們得到倍鏡之後很自然的戰鬥中我們要拉開距離和敵人進行交戰,如果有瞭倍鏡還繼續和敵人記性近身肉搏戰,那真的就是小白中的小白瞭。

四倍鏡在大概100米的距離上是用紅色圈點瞄準敵人進行攻擊,200米的距離要用下面的小紅豎杠進行瞄準射擊,當距離達到300米這個距離要用豎線最上端的那個點進行瞄準擊殺,400米,500米距離按照對應的點以此類推來進行瞄準!總結起來4倍鏡在100~300米這個距離是非常好的觀測瞄準距離,如果距離再遠,玩傢們需要考慮的因素就太多瞭,比如彈道的衰變,加之敵人如果蛇皮走位,S型走位,那麼即使一梭子下去可能也隻會人體描邊或者浪費子彈瞭。

《RULES OF SURVIVAL》最詳細的倍鏡終極使用教程

當各位瞭解倍鏡瞄準的用法之後,接下來講講有瞭倍鏡之後如何在實戰中脫穎而出。很多玩傢成功的撿取四倍鏡之後就會頭腦發熱開始無腦沖鋒,認為自己裝備牛X可以殺出一條血路最後完成“吃雞”。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大錯特錯的,正確的打法應該是優先選擇制高點,利用自己倍鏡的優勢占據有利地形,一旦視野之中發現敵人那麼進可攻,退可守。我們的戰法就是拉開距離,即便是絕頂的高手,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在200-300米這個距離點射擊斃我們。

《RULES OF SURVIVAL》最詳細的倍鏡終極使用教程

當然瞭,還有一個極端的打法。那就是茍下去!有瞭倍鏡當伏地魔不要太爽,輕輕松松的趴在草叢之中,隻要有敵人在我們的視野中移動,我們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其幹掉。

大傢看完這篇攻略應該理解瞭倍鏡的作用和打法戰術,總之一點千萬要切記,永遠要保持清醒的頭腦,隻有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無兄弟不遊戲!加入我們一起爽快玩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