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的英魂殿 | 「特斯拉·樂隊」_崩壞3rd手遊攻略

歡迎收看《愛醬的英魂殿》欄目,愛醬會在這裡為艦長介紹英魂的種種八卦,以及聖痕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於1月19日精準補給中正式登場的2.0版本新聖痕——逆熵樂隊套裝:「特斯拉·樂隊」

那麼在對抗崩壞的戰鬥中,聖痕「特斯拉·樂隊」可以為我們提供怎樣的作戰支援呢?

聖痕介紹

「特斯拉·樂隊(上)」

4★生命307 攻擊67 防禦44

5★生命483 攻擊106 防禦70

【激昂和弦】在場下,為隊友提供10%的物理傷害增強(唯一生效)。上場後,提高自身15%的物理傷害和15%的攻擊速度。

「特斯拉·樂隊(中)」

4★生命322 防禦99 會心4

5★生命507 防禦158 會心7

【堅毅和弦】在場下,為隊友提供15%的雷電元素抵抗和15%的雷電元素傷害提升(唯一生效)。上場後,自身被敵人擊中時受到的物理傷害降低25%。

「特斯拉·樂隊(下)」

4★生命307 攻擊34 防禦33 會心6

5★生命483 攻擊53 防禦53 會心9

【迅捷和弦】在場下為隊友提供10%的移動速度增強(唯一生效)。上場後,提高自身35%的雷電元素傷害和10%的移動速度。

2件套技能【閃電和弦】:

每次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獲得1層和弦充能(冷卻時間1秒),獲得4層充能後釋放連鎖閃電並清空充能,攻擊4個隨機目標同時造成持續5秒的麻痹效果,對第一個敵人造成6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之後每次跳躍對敵人造成的雷電元素傷害降低20%,連鎖閃電不會多次擊中同一目標,連鎖閃電有15秒的觸發冷卻時間。

3件套技能【進階和弦】:

戰鬥中HP上限提升20%,雷電元素傷害提升40%,連鎖閃電造成的雷電元素傷害不再隨跳躍衰減。

聖痕簡析

「特斯拉·樂隊」是一套與其他聖痕有較大區別的聖痕,本套聖痕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在場下都能給女武神提供幫助。

「特斯拉·樂隊(上)」

「特斯拉·樂隊(上)」在場下可以直接為隊友提供10%物理傷害增幅,單件聖痕在後臺的效果近似等同於「德麗莎·起源」三件套的效果。相比於起源3件15%的物理傷害增幅【限定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來說,「特斯拉·樂隊(上)」隻需要單件即刻起效,加成全隊10%的物理傷害,沒有攻擊方式限定,使這件聖痕的使用更為靈活。

上場後,提高15%物理傷害和15%的攻速,而且沒有啟動條件和負面效果,相對於移動速度降低的「普朗克(下)」和生命值上限降低的「李耳·紅(下)」,這件聖痕毫無疑問的更加實用。

「特斯拉·樂隊(中)」

「特斯拉·樂隊(中)」上場後可以減免受到的25%物理傷害,同上位聖痕一樣,無條件減免並且沒有任何負面效果。在場下則會為隊友提供15%的雷電元素抗性和15%的雷電元素傷害提升。這是目前唯一能夠在場下提供雷電傷害提升的聖痕,對雷電女王的鬼鎧、女武神·誓約等角色可以起到良好的輔助作用。

目前擁有高額雷電傷害的BOSS是直升機RPC-6626和雙子崩壞獸阿濕波,他們的物理傷害和時空抗性也非常的高。在應對這兩個BOSS的時候,尤其是在記憶戰場中,推薦選用銀狼的黎明進行輔助和防護的作用。銀狼在裝備這件聖痕的時候,可以給主要輸出的女武神進行更加優秀的防護加成。

「特斯拉·樂隊(下)」

「特斯拉·樂隊(下)」在場下可以為隊友提供10%的移動速度增強。上場後,無條件無負面效果的提高自身35%的雷電元素傷害和10%的移動速度。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效果的移動速度的增幅,對於例如世界第一短腿……口誤,是世界第一可愛的德麗莎來說,是相當有效的。

而下位聖痕自身雷電傷害的提升,對於以雷傷作為主要輸出的雷電女王的鬼鎧、女武神·誓約、融核裝·深紅這三位女武神來說,也有很好的幫助。

套裝評價:兩件套每當獲得4層充能後就可以對敵人施加一次高額百分比攻擊力的連鎖閃電,傷害極高且充能速度也很快,並且在技能冷卻期間也可以充能,可以提供相當穩定的傷害爆發。同時,閃電鏈的群體麻痹效果,對於以麻痹增傷為輸出點的角色有極大的意義。

例如輔助角色裝備時,打出閃電鏈並造成麻痹效果後切換裝備瞭「伏羲(中)」、「克列歐博克拉(下)」的鬼鎧入場,能極大的提高麻痹覆蓋率,從而使鬼鎧的輸出大幅提升。三件套自帶20%的戰鬥中HP上限提高和40%的雷電元素傷害增幅非常實用,連鎖閃電造成的雷電元素傷害不再隨跳躍衰減,最高能打出24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

使用建議

「特斯拉·樂隊(上)」在場上的攻速加成和物理傷害加成都很高,對於絕大多數物理輸出女武神都具有著極高的幫助(影舞沖擊則需要註意攻速的變化對於鋒之魄的影響),另外在場下也可以無條件為全隊提供10%的物理傷害提高。可以為當前版本記憶戰場的主流物理輸出角色女武神·戰車、逆神巫女、異度黑核侵蝕等提供常駐的物理傷害/攻速加成,從而可以打出更高的分數,拿到更高的排名獎勵。

「特斯拉·樂隊(中)」可以搭配銀狼的黎明,這樣搭配主要是用來應對記憶戰場模式中的兩個BOSS:直升機RPC-6626和雙子崩壞獸阿濕波。直升機的激光束主炮、麻痹電磁脈沖、追蹤導彈、雷電球,阿濕波召喚的落雷都會對女武神造成高額的雷電傷害,攜帶瞭中位聖痕後會獲得非常高的雷電傷害減免,在記憶戰場中應對這兩個BOSS將會更加的安全和穩定。

套裝搭配建議

雷電女王的鬼鎧

「特斯拉·樂隊」套搭配雷電女王的鬼鎧是十分不錯的選擇,三件套永久常駐的提高雷電傷害,攻擊速度加快可以讓普攻更快速的施加感電狀態,移動速度加成使得鬼鎧更加靈活,最後在打出分支攻擊的同時附帶上高額閃電鏈的殺傷效果進行輸出。

常規套裝對於紅色狀態下的泰坦和教父,還有某些擁有免疫的敵人打出的效果很差。而「特斯拉·樂隊」兩件套的連鎖閃電還可以配合鬼鎧最後一擊的小范圍群體感電效果,更快更有效的施加高額的AOE雷傷爆發。

女武神·誓約

女武神·誓約的雷之祝福和雷霆破擊等技能都可以為其提供大量的雷電傷害,所以這裡我們選擇下位聖痕進行搭配。下位聖痕35%的常駐雷電傷害增幅和10%的移速增幅,對於短腿矮……又口誤,對我們可愛的德麗莎學園長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倘若武器選擇瞭「猶大的誓約」,攜帶「特斯拉·樂隊」一套也是不錯的選擇。此時上位的15%攻擊速度就可以更高頻的觸發雷電傷害,兩件套連鎖閃電也可以大幅增強誓約的AOE能力。在德麗莎自身SP足夠的情況下,可以同時打出猶大主動+必殺技+連鎖閃電的爆發,如雷霆萬鈞之勢般摧毀面前所有敵人。

*本篇數據基於測試服,實際數據以正式服為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