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龍骨荒漠怎麼過 新手過龍骨荒漠方法介紹

首先要恭喜你打過瞭前面3關,來到瞭龍本的第四關龍骨荒漠,這一關算龍本中最難的幾關之一瞭,個人認為達到35萬以上的戰力再去挑戰為好,Boss就是獅蠍第一關的紅色牛頭人,隻不過是超級加強版,而且沒吃藥的那種。

龍之谷手遊龍骨荒漠難闖關嗎 Boss技能介紹

首先進入副本,我們會看到很多柱子,牛頭人在圖中顯示的陣法中心,陣法是一個巨大的Debuff。這些柱子是龍骨,我們需要打掉這些柱子才可以解除Boss的巨大Debuff,那麼這個Debuff有什麼作用呢?本著不怕死的精神去試瞭一試,結果紅色牛頭從異次元中召喚出瞭自己的小弟們把我撞得半死。而我們在2分鐘內打完這些骨爪後Boss就會正式出來!

[Boss技能介紹]

揮砍

Boss朝前方小范圍地揮動一下斧頭,地上會出現紅圈,快速跳出跑開就可以瞭,如果中瞭一個就會被Boss連擊的哦!

沖鋒

Boss朝仇恨單位發起沖鋒,沖鋒途中Boss會從身體的兩側噴出雷球,這個技能大傢經歷瞭無數遍瞭想必不會中瞭吧。

咆哮

Boss蓄力後,扇形發出音波攻擊,被攻擊到的小夥伴都會因此受到多波傷害,而且會硬直,所以要註意躲避。

龍之谷手遊龍骨荒漠難闖關嗎 Boss技能介紹

蓄力砍

Boss的蓄力一擊,會產生吸力,范圍大,傷害足以秒殺,我們要算好時間,數2秒再跳就可以完美躲開瞭。

重砍

Boss把斧頭舉過頭頂,然後砍下來,會有紅圈且中間會有個小漩渦把你往裡面吸,砍下來後還有黑色的沖擊波散開,所以遇到這招的時候,我們要向Boss方向閃,這樣就不會被沖擊波傷害到瞭。

踐踏

龍之谷手遊龍骨荒漠難闖關嗎 Boss技能介紹

Boss用力踐踏地面,受到攻擊的小夥伴會被上一層減速的Debuff,很是煩人!

Boss血量降到4行左右時會開始增加一個跳舞技能。

跳舞時間

Boss會收起斧頭,大喊“一起搖擺吧!夥計們,現在是跳舞時間”,大概3秒之後Boss會隨機移動到一個小夥伴身邊強行拉著他一起搖擺,並且召喚出8個小弟,如果你被控住,8個牛頭人又沒人管,那麼恭喜你!你將死在小牛頭人的亂刀之下。該怎麼避免這種情況呢?在Boss快4行血的時候,我們要分散開,不能一次被控住太多人,在有隊友被控住的情況下,我們沒被控住的人需要遠程輸出吸引小牛頭人的仇恨,如果隊伍裡有戰神還可以用高地人來救場,在跳舞結束後再由奶爸進行血量回復。

龍之谷手遊龍骨荒漠難闖關嗎 Boss技能介紹

註意全程T不要離Boss太遠,如果仇恨目標離它過遠,Boss將會被激怒,攻擊范圍與傷害大范圍增加,基本打到就是死,尤其是之前的揮砍技能,地上一個擴大瞭2倍大的紅圈,看到之後簡直讓人一臉絕望。

雖然我們打過許多牛頭人,可是這隻絕對是最難打的一隻,而且沒有之一!建議沒打過的小夥伴先去觀戰或者助戰試試怎麼打,以免浪費大量門票。雖然海龍本越打越難,可是依就阻擋不瞭《龍之谷》手遊勇士們愈戰愈勇的精神!你還在等什麼?快去把這隻沒吃藥的牛頭人拿下吧!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