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牧師精靈選擇推薦 龍之谷手遊牧師帶什麼精靈

龍之谷手遊牧師帶什麼精靈?在龍之谷手遊中,有著很多的精靈可以選擇,不同需求的職業選擇不同的精靈攜帶,牧師在遊戲中是治愈系的職業,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龍之谷手遊牧師精靈選擇推薦吧!

龍之谷手遊牧師精靈選擇推薦 龍之谷手遊牧師帶什麼精靈

龍之谷手遊轉職推薦
魔法師 弓箭手 牧師 戰士

龍之谷手遊牧師精靈選擇推薦 龍之谷手遊牧師帶什麼精靈

龍之谷手遊牧師帶什麼精靈

幸運的藍鳥

雖說牧師輸出不是其主要職責,然而該職業奶隊友的血量多少也是需要魔法攻擊的,而“幸運的藍鳥”其較高的魔攻則能支撐起牧師的奶量。

而對於牧師玩傢來說,最讓其感興趣的就是該精靈的“時空行者”技能瞭,通過短時間內縮短10%的技能CD,能讓牧師這個職業的輔助能力發揮的更為出色,相信對於在組隊中的你能為隊友的加分爭取到好印象瞭吧。

除瞭能夠大幅度提升元素的致命一擊的概率以彌補元素先天致命一擊的幾率低下之外,該技能對元素來說核心優勢是在於技能冷卻時間縮短10%!這對於元素這個移動炮臺來說絕對是非常誘惑的,可以在短時間內極大提升輸出。

守護者米娜

首先該精靈的兩點是魔法攻擊+70之高,在上面介紹的魔攻和奶量掛鉤的基礎之下,相信各位現在應該能夠意識到其重要性吧。

而作為輔助的牧師對於技能釋放不被打斷是很有要求的,而該精靈的隊長技能“霸者無雙”,則可協助牧師達成這個條件。

當然瞭短時間內增加15%的魔攻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小福利喲,畢竟短時間內奶量增多可以讓隊友扛著BOSS打瞭。

看瞭上邊這篇龍之谷手遊牧師精靈選擇推薦,各位玩傢是否都瞭解相關信息瞭呢!找精彩好玩手機遊戲請瀏覽九遊。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