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獅蠍巢穴石頭人Boss打法

龍之谷手遊獅蠍巢穴石頭人Boss打法,獅蠍巢穴是龍之谷手遊中的組隊副本,玩傢需要有良好的陣容才能挑戰,副本總共有四關,最後將面對強力Boss獅蠍,打敗他即可通關。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遊戲中獅蠍巢穴的石頭人打法,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龍之谷手遊獅蠍巢穴石頭人Boss打法

第三關,石頭人。註意走位就行。石頭人要扔大石頭時註意走近它,在它周圍不會被大石頭砸。

石頭人技能以及應對技巧:

主要技能有大石投擲(隻會砸向有仇恨的玩傢,但有濺射范圍),滾動沖擊(boss蜷身滾動),揮拳,蓄力爆破(boss大招蓄力全屏爆破,中招必團滅),砸地(根據血量不同會出現倆種模式,范圍增大)。小石頭人出現時,bo方法:ss出現無敵效果。

1、大石投擲

應對技巧:動作前兆boss抬起一塊巨石,離仇恨玩傢遠點,靠近boss,boss身旁絕對無傷區

2、滾動沖擊

應對技巧:動作前兆boss蜷身,側閃到boss側身即可

3、揮拳

應對技巧:動作前兆boss俯身右手揮出,側閃即可

4、蓄力爆破

應對技巧:boss蓄力出現硬直條,打掉boss硬直條即可

5、砸地

應對技巧:動作前兆,boss抬起右手錘砸地面,5X-3X的時候砸地是直線范圍,有傷害范圍圈,側閃即可,3X砸地是范圍性的,傷害圈比較密集,建議砸地後一秒側閃即可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