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無月攻略_神無月手遊索米雅角色介紹

神無月是一款非常神幻的卡牌遊戲,畫風精致,給玩傢極致的視覺享受。而神無月手遊中的職業也有多個,不同的職業都有不同的技能,那麼神無月索米雅怎麼樣,索米雅厲不厲害,索米雅有什麼技能?為此,小編帶來瞭一篇攻略給大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神無月手遊索米雅角色介紹

米雅

職業:牧師

品質:R

星級:兩星

牧師簡介:擁有較強的治療能力,善於為隊友恢復生命,為隊友提供更多的生存空間

職業特點:通過治療、buff幫助隊友

技能

主動技能:

權杖制裁(攻擊):對目標敵人造成魔法攻擊80%+12點傷害。並有25%(+效果命中)的概率減少其20點命中,持續1次行動。下一級:額外傷害增加13點。

生死墓碑(必殺):對目標敵人造成魔法攻擊150%+33點的傷害。同時為我方最虛弱的角色恢復索米雅最大血量25%的生命值。下一級:額外增加36點傷害。

被動技能:

不要緊的!:索米雅在受到暴擊後,回復我方全體角色索米雅最大血量的10%的生命值。我方其他隊員受到暴擊時,索米雅恢復17點怒氣,每回合最多觸發2次。

一起活下去!:使用必殺技能後,索米雅為我方全體角色(除去自身)增加25%的傷害,持續1次行動。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攻略分享,想要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18183手遊專區首頁,更多精彩資訊等著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