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競技場通關技巧 競技場怎麼過

競技場絕對是RPG遊戲中的經典玩法,龍之谷手遊作為經典的RPG遊戲自然也少不瞭,玩傢的等級隻要達到10之後就可以開啟瞭!但是競技場一直都是高手雲集的地方,那麼小菜鳥要如何生存呢?怎麼樣才能成功的通關呢?這對玩傢來說是很重要的,那麼在接下來九遊小編就來和大傢詳細的說說龍之谷手遊競技場通關攻略,想要瞭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競技場通關攻略

1、擂臺賽

當玩傢等級達到10級時,解鎖擂臺賽,每天有10次免費的挑戰機會。使用完之後如果還想挑戰的話,可以用龍幣購買次數。玩傢在競技場是有排名的,你可以挑戰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傢,如果挑戰成功,你將取代該玩傢的排名;如果失敗的話,你的排名將保持不動。

擂臺賽對手情況

2、積分

參與競技場挑戰還可以獲得積分。挑戰成功獲得2積分,挑戰失敗獲得1積分,積分最多可累積到30積分。

積分的使用:可以用積分兌換榮譽點和其他獎勵哦。

積分獎勵

3、榮譽商店

在榮譽商店可以兌換道具和裝備。兌換道具和裝備需要消耗榮譽點。就是上面說的用積分可以兌換的榮譽點。所以積分還是非常重要的哦。

榮譽商店兌換裝備

4、排名獎勵

競技場排名並不隻是能滿足玩傢的虛榮心,還有實實在在的獎勵哦。當玩傢的排名到達某個段位,就能獲得對應的金幣、龍幣等獎勵。排名越靠前獎勵越豐富。而且排名的統計結算是每天一次,所以玩傢獲取獎勵的概率就更高瞭哦。

競技場排名對應獎勵

以上就是九遊小編為大傢帶來的龍之谷手遊競技場通關攻略,各位小夥伴在看瞭之後有沒有清楚的瞭解瞭呢?在這個高手雲集的地方,你知道怎麼樣才能成功的通關瞭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