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神界原罪2獨狼打法心得分享 獨狼應該怎麼玩

在《神界原罪2》遊戲中,想要當一匹獨狼,中心思想就是爭取和敵人solo,避免被圍攻。本次巴士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神界原罪2》獨狼打法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傢有用。

因為最近的更新修復瞭先攻bug,感覺solo應該沒問題瞭,所以獨狼solo,順利通關瞭。全程沒有刷過裝備,沒有改過任何數據,也沒有用mod。打法很簡單,中心思想就是盡量避免被圍攻或者破盾,爭取單挑的機會。

人物是不死族人類,通關的時候21級,任務基本清完。前期到離開歡樂堡,基本是慫著打。傳送技能是必備的。開戰之前先看敵人的視野,敵人一般在逃跑之後都會回到原地。利用這一點配合傳送和裝死,開戰就傳送一個出來打死,被圍攻之前裝死脫出戰鬥,然後反復這個步驟直到勝利。劇情強制戰鬥就先觸發劇情,然後想辦法逃跑,再回來用之前的裝死打法直到勝利。

中期一開始在船上被圍攻,有一個很簡單的解決辦法。準備一大堆傳送卷軸,一般如果在歡樂堡沒怎麼用,都留著,會有很多傳送卷軸,不夠就自己做幾個。開局立刻跳上桅桿,然後把敵人全部傳送到他們自己船上,之後坐等勝利。敵人很難下船,就算跳下來,還有多餘卷軸就送回去。

到瞭死神海岸就輕松多瞭,這時候做一些任務,買一些裝備,人物逐漸就起來瞭。一開始慫,後面慫一次殺兩個。到血月島就基本隻要單獨照面就能秒殺敵人,被圍攻也有機會逃跑。脫出戰鬥的方法多瞭,裝死也就用的少瞭。藥,卷軸,手雷基本不用。補血藥水基本沒用,破盾就是死,幾乎沒有機會喝藥水,直接被控制到死。死靈等級高,攻擊自帶吸血,基本打掉就能補回來。

無名島上到17級,完全橫著走瞭。到瞭18級被圍攻也不用太擔心,有很多辦法解除包圍,專心從甲最薄的開始輸出,最後打甲最厚的。到瞭Arx就已經所向睥睨。最後戰和打醫生用瞭-1 AP的茶葉和75%全抗藥水,全程敵人無還手之力,被魔法打不傷。

更多內容關註電玩巴士單機頻道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