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滑翔翼刷新地點以及實用技巧

在RULES OF SURVIVAL中,載具可以幫助我們快速轉移,無論是前期搶占資源,還是中後期跑圈搶占有利地形,都少不瞭,下面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下目前遊戲中滑翔翼屬性及實用技巧。

滑翔翼

簡介:滑翔翼是RULES OF SURVIVAL首個飛行載具,玩傢可以駕駛其在空中飛行,飛行速度100km/h和跑車差不多,優點是可以避開復雜地形快速到達目標區域,飛起來挺爽的!

不過,缺點是刷新點少,因為起飛需要從高處起飛,因此多刷於山頂,落地後就變成三輪車瞭,需要爬到高處才能再次起飛

另外就是目標比較顯眼,空中被攻擊時,無法快速早點掩體,需要通過走位來避開攻擊,因此操作相對較難。​

一、載具優勢

滑翔翼,簡單來說是可以通過滑翔而飛上天空的一類載具,有著相當強力的作用,可以在實戰中幫助玩傢更好的跑圖。那麼,究竟滑翔翼有哪些優勢呢?如下:

1、視野:

當戰士在通過滑翔翼飛上天空後將會有一個很好地視野,對於地面的目標將很容易的觀察,也能夠提前對敵人發動襲擊。

2、移動:

滑翔翼可根據玩傢個人的需求不斷地調整方向,有著相當的靈活性。

二、載具劣勢

雖然說滑翔翼可幫助玩傢更好的移動和跑圖,但並不是說滑翔翼就是全能的,劣勢如下:

1、目標大:

實戰中,敵人隻需要在極遠的地方抬頭即可輕松的觀察到玩傢所在位置。

2、好埋伏:

敵人一旦察覺到玩傢的位置,那麼可輕易隱蔽並進行埋伏。畢竟,地面目標如果不移動是難以查看到的。

3、飛行:

滑翔翼隻有在高地方能啟動,一旦在平原將難以發揮出飛翔的能力。

三、利用技巧

當玩傢在收集到滑翔翼時,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斷地在天空中飛翔,一直等待到進入決賽圈,隻因為在天空中敵人難以順利的命中玩傢,可很好的移動和跑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