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的英魂殿 | 姬麟_崩壞3rd手遊攻略

歡迎收看《愛醬的英魂殿》欄目,愛醬會在這裡為艦長介紹聖痕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為艦長介紹的是聖痕——泰初之祖套裝:「姬麟」的使用攻略。

聖痕介紹

「姬麟·上」

4★生命344 攻擊59 防禦61

5★生命541 攻擊93 防禦92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出場技攻擊物理傷害提高62%(含QTE)

「姬麟·中」

4★生命344 防禦61 會心3

5★生命541 防禦92 會心6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蓄力攻擊物理傷害提高36%

「姬麟·下」

4★生命365 攻擊30

5★生命574 攻擊47 防禦12 會心1

聖痕效果(50級數值):

武器主動技能全傷害提高41%

2件套技能【刀劍祝福】:

異常狀態持續時間降低50%,芽衣、八重櫻或姬子裝備時,戰鬥中HP上限額外提高20%

3件套技能【能量集中】:

每隔5秒進行一次蓄力,下一次普通攻擊(包括分支和蓄力)及之後短時間內,物理傷害提高80%,暴擊率提高50%

聖痕簡析

「姬麟·上」是目前對於物理傷害的出場技和QTE技能增幅效果最為有效的聖痕之一,滿級高達62%的增幅對於紫苑、深紅、戰車、異度黑核侵蝕等角色的高倍率物理傷害QTE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例如在挑戰記憶戰場中的影騎士·月輪和被詛咒的英魂等BOSS時,裝備「姬麟·上」,使用紫苑、深紅等角色的QTE將會更加輕松的對其進行破盾,從而獲得更高的分數。在一些常規的活動關卡中,裝備「姬麟·上」的異度黑核侵蝕和戰車也能通過自己極為強力的QTE大放異彩,幫助艦長拿到更好的獎勵。

「姬麟·中」可以大幅度的提高蓄力攻擊的物理傷害,相比「普朗克·中」來說增幅的數值低一些,但是「姬麟·中」也並沒有「普朗克·中」的副作用,更加的安全。而且由於增幅的是純粹的蓄力物理傷害,爆發狀態也有加成,倘若沒有「莎士比亞·中」的話,血色玫瑰攜帶「姬麟·中」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姬麟·下」可以提高武器主動技能的全傷害,可以大幅度提升高頻率釋放主動技能的武器的能力,如原型·妖精之弓,還有高倍率的武器主動技能,如索爾之錘、磁暴·斬等。需要註意的是:提爾的斷腕主動技能是立刻釋放一次三段蓄力炮擊,屬於蓄力攻擊,因此無法享受到「姬麟·下」的加成效果;德麗莎的武器十字架主動技能均屬於召喚物,因此同樣無法獲得加成效果;「姬麟·下」是提高武器主動技能的全傷害,因此超電磁手炮、妖刀·赤染櫻等武器主動技能為元素傷害的也可以享受到加成。

套裝效果

兩件套的異常狀態持續時間降低50%,在實際戰鬥中對部分敵人會非常實用,比如閃現泰坦,閃現泰坦擁有強擊精英BUFF,每次攻擊都會附帶眩暈效果。閃現泰坦的普通攻擊為瞬移到女武神身前進行攻擊,擁有眩暈效果,如果從第一次就開始被擊中,將會被眩暈比較長的一段時間,而且可能會出現連續被擊暈的情況。這段時間裡就會很容易被其他敵人集火擊殺女武神。

在這種情況下擁有對異常狀態的持續時間減免,就可以在第二次攻擊到來之前閃避掉敵人的攻擊,避免翻車。同樣,帶有冰霧或雷鎖精英BUFF的敵人也可以對女武神造成長時間的冰凍或麻痹負面狀態,裝備「姬麟」兩件套將會更加的安全和穩定。芽衣、八重櫻、姬子等角色裝備時,還會在戰鬥中獲得額外20%的生命值上限提升,提高瞭生存能力。

三件套每隔5秒進行一次蓄力,下一次普攻、分支、蓄力及之後的短時間內的物理傷害和暴擊率都會獲得極大幅度的提高(提高80%的物理傷害,50%的暴擊率),在享受到三件套加成的情況下幾乎能達成必定暴擊,使傷害穩定提高。

套裝搭配

雪地狙擊

「姬麟」套搭配雪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雪地的【完美蓄力】技能可以和3件套技能【能量集中】疊加,達到高額暴擊率加成。搭配上自身的會心三炮基本必定會暴擊。雪地還擁有【終極蓄力】和【粒子制裁】這兩個提高暴擊傷害的技能,配合【能量集中】的80%物理傷害提升的效果,可以大幅提高自身的輸出傷害。

異度黑核侵蝕

「姬麟」套搭配異度黑核侵蝕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姬麟」套對於異度黑核侵蝕是全方位的提升。異度黑核侵蝕的QTE技能傷害非常高,在十月份線下賽中異度黑核侵蝕一拳秒殺阿濕波的情景依舊震撼人心,而「姬麟·上」可以讓異度黑核侵蝕的QTE傷害更上一層樓。

異度黑核侵蝕是蓄力攻擊的物理傷害型女武神,「姬麟·中」也可以給異度黑核侵蝕帶來很高的提升。另外異度黑核侵蝕在攜帶殲星者19C時,使用主動技能【極速突襲】最多可以造成135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裝備「姬麟·下」之後可以最多額外提升553%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可以說是非常的實用。

而且異度黑核侵蝕是雪地的靈魂覺醒角色,所以也擁有和雪地【完美蓄力】一樣效果的【精確蓄力】,同樣可以和「姬麟」套的3件套技能【能量集中】疊加,達到高額暴擊率加成。不過和雪地不一樣的是,異度黑核侵蝕擁有獨有能力隱身,在隱身狀態下不會被敵人選為目標,被敵人攻擊時抵消受到的全傷害並免疫常見異常狀態,並且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大幅度提高,所以使用「姬麟」套表現更加優秀。

戰場疾風

戰場疾風的QTE技能倍率很高,裝備「姬麟·上」可以獲得很高的收益。而且礦…戰場疾風的二層蓄力倍率是極高的,配合「姬麟」套的3件套技能【能量集中】,滿蓄之後的兩輪攻擊可以造成極其恐怖的傷害,例如記憶戰場中的SS級BOSS帕凡提甚至都可以從滿護盾直接打破。裝備「姬麟」套的戰場疾風可以說是侵略如火。

女武神·戰車

戰車在使用火炮類武器的情況下,會獲得100%的暴擊傷害加成。戰車本身並沒有提高暴擊率或會心的技能,而「姬麟」套的3件套技能【能量集中】可以提供暴擊率來推波助瀾。此外,戰車在全局時空斷裂內還會提高100%的蓄力速度,通過極限閃避進入五秒的全局時空斷裂,這段時間內可以使用兩輪導彈蓄力。因為在時空斷裂中導彈的飛行速度是相對緩慢的,因此在通過操作可以讓此期間發射的兩輪導彈全部都享受到【能量集中】的增幅效果。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