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出現connection timeout 3.6.7怎麼辦

  絕地求生出現connection timeout 3.6.7怎麼辦?有不少小夥伴會遇到connection timeout 3.6.7的問題,很是煩惱,下面就一起和小編來看看解決辦法吧。

  絕地求生connection timeout 3.6.7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玩傢遊戲連接超時,需要更新版本

  絕地求生connection timeout解決方法

  很多玩傢在開始遊戲,啟動絕地求生時,一直進不去,然後就出現瞭連接超時3.6.7,如下圖所示

絕地求生出現connection timeout 3.6.7怎麼辦

  問題分析:

  根據小編的經驗這個是由於你的下載瞭補丁,但是沒有更新導致的,所以無能你怎麼修改dns或這host加速都沒有用,有瞭方向,下面小編教大傢方法。

  1、首先玩傢退出遊戲,然後點擊steam!

  2、在steam菜單中選擇退出,這是為瞭徹底退出遊戲,玩傢也可以點擊電腦右下角的圖標關閉!

  3、然後重啟steam,這時候客戶端會重新更新驗證,登錄steam!

  4、再次啟動你的絕地求生就可以正常登陸瞭!

  5、若果還進不去,玩傢還可以在steam頁面右鍵遊戲,找到更新,將遊戲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暢玩!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絕地求生出現connection timeout 3.6.7怎麼辦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攻略,盡在

  大傢都在搜

  絕地求生battleyelauncher出錯瞭怎麼辦_出錯解決方法

2018年玩遊戲不花錢就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第一時間獲取【絕地求生:大逃殺】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