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LOL春暉女神神秘禮物炫彩皮膚用不瞭解決方法

  LOL春暉女神神秘禮物炫彩皮膚用不瞭怎麼辦?這是LOL2018春節限定皮膚的其中一款,有玩傢反應這個皮膚用不瞭,怎麼辦呢,一起看看吧!

LOL春暉女神神秘禮物炫彩皮膚用不瞭解決方法

  
小編推薦:想瞭解2018lol齊聚春暉活動地址,點擊進入即可查看!

  LOL春暉女神神秘禮物炫彩皮膚用不瞭解決方法

  大傢註意的是跟不到賬沒任何的關系,就是被活動給坑瞭,主要是自己的賬號裡沒有原皮膚,所以才導致大傢根本就無法使用這款炫彩皮膚哦。

  就是沒有原皮膚的情況下,領取的炫彩皮膚是無法使用的,一定要先去選擇原皮膚再來使用炫彩皮膚哦。

  在沒有原皮膚的情況下,這個壓根就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不要說什麼自己領瞭炫彩皮膚,根本就無法使用,難道就沒有考慮過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的賬號下到底有沒有什麼原皮膚好麼,沒原皮膚,這不都是空談麼。

  需要大傢在抽到春暉女神拉克絲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對應的4款炫彩皮膚哦,不知道有多少人直接抽到的是下面的4個哦。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LOL春暉女神神秘禮物炫彩皮膚用不瞭解決方法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lol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LOL2018春節限定皮膚春暉神女拉克絲介紹

>>>動動大拇指點擊下載<<<


遊戲APP】:
每日全新BT手遊、公益手遊上線,玩傢上線即刻送滿V滿鉆無限元寶、珍稀禮包,秒變土豪,不花錢一樣屌屌的玩遊戲!

第一時間獲取【英雄聯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