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自由人遊擊戰爭什麼武器好用 實用槍械介紹

自由人遊擊戰爭並沒有收錄太多的槍械,玩傢在挑選的時候隻需記住一些基本屬性就很好掌握對戰的節奏,這裡為大傢帶來槍械介紹,感興趣的玩傢歡迎一覽。

開始的馬卡洛夫其實蠻好用不過手槍都是近戰用基本都是2槍帶走一個,1911也是一樣,最好繞到側面去打,其實中距離右鍵我也能能打死不少。

沖鋒槍裡面,我隻用瞭79沖。這玩意是全息鏡子,相當好的視野,打起來非常舒服,中遠距離點射相當好。

步槍裡面,ar41用起來比an72好用,因為抖動小一些,那個KA5估計沒人用吧。

機槍都不好用,後座力太大,很難打到人。

狙擊一把是VSS類型,用起來其實類似ar41.;1.8w的狙擊是單發的,經常能一發打死人(偶爾打不死,因為敵人似乎也有的有裝甲),但是後座力很大,而且非常嘲諷人,你一旦射擊敵人都會朝你打,不找個好位置其實效率不高,不如VSS。

除非是後期把攻城戰改成攻城和巷戰兩部分。不然AK和沖鋒槍這種武器沒人用的。電腦中距離太準瞭。根本沒和他們對拼的資本。

最後都是用AR41,AN72和KOLV(就是連狙)

子彈速度其實是很重要的屬性

速度慢的子彈,打移動目標基本靠提前量或者蒙

900左右的速度打遠一點,你直接能看見子彈飛過去。

低子彈速度的武器中近距離還行,遠距離還是算瞭吧,老實用2000+速度的武器,不然敵人一動,全部打空。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