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國服什麼時候上線 吃雞國服開啟時間公佈

  絕地求生國服什麼時候上線?吃雞國服什麼時候開啟?相信很多玩傢都是等待很久瞭,最近小編收到新爆料,一條吃雞國服的小廣告又刷爆瞭朋友圈,聽說近期會上線,一起來看看怎麼回事。

  昨天深夜12點左右,微信朋友圈突然出現一條關於絕地求生的溫馨短視頻廣告,廣告內容大意為:一名玩傢細心研究地圖選擇好自己的跳傘天命圈後準備出發,但是一開門卻發現自己的傢人出現在身旁,並上瞭溫馨的文字“傢是永遠的天命圈,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絕地求生國服什麼時候上線 吃雞國服開啟時間公佈

  而緊接著,一款名為“絕地求生國服百萬現金”的微信小程序刷屏朋友圈,在小程序中你需要在遊戲的傳統地圖中選擇自己的著陸點預測天命圈,並提示會在2月12日22點準備揭曉選擇人數最少的著陸點,范圍內的玩傢將能夠平分100萬現金。

絕地求生國服什麼時候上線 吃雞國服開啟時間公佈2

  結合前面那條傢庭團員主題的溫馨短視頻和這條2月12日揭曉答案的小程序,外加今年2月15日就是除夕,按照騰訊常在大節日前公佈震撼消息的特性,絕地求生國服很有可能將在2月12日或年前震撼上線!

  大傢敬請期待,有最新絕地求生國服資訊請持續關註
手遊網,小編將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相關推薦

  騰訊吃雞電腦配置會降低麼_絕地求生電腦推薦配置

  絕地求生國服什麼配置可以玩 吃雞國服電腦配置要求是什麼

第一時間獲取【絕地求生:大逃殺】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