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QBU88連發狙擊步槍解析

QBU88連發狙擊步槍-是口徑小、威力大、精度,同時適用於掃射和狙擊,支持各種環境下使用。

QBU88是采用無托結構,因此縮短瞭全槍長度,改善瞭機動性,同時直槍托也有利於抵肩射擊時減小翻轉力偶,提高射擊精度。發射機的全部零件組裝後,共用一個彈簧同時起到擊錘,簧、阻鐵簧、單發組鐵簧、扳機簧的作用。發射機內還有阻鐵保險、不閉鎖保險,構成瞭多重保險功能。(專業介紹飄一眼就行啦)

一、傷害數值

有護甲

近戰:身體30左右 頭部57左右

遠戰:身體30左右 頭部52左右

無護甲

近戰:身體38左右 頭部直接涼

遠戰:身體34左右 頭部直接涼

二、拾取地點

繁華的地區等偏僻地區都能刷出,藍白房容易刷出(因為我在藍白房經常遇到)(空投不會刷出)。

三、同類型槍械的對比

SVD也是連發狙擊槍,但是SVD的缺點是點射越快後坐力越大,但QBU88不一樣,點射快後坐力較低點,而且傷害遠超於SVD,有更高的單發傷害和後座力,能有效提高穩定性。

四、實戰使用體驗

傷害高,大概三槍或兩槍就涼瞭,後座力較低,建議配上補償口(能更好的較低後座力),適合在對槍的時候使用!

那麼槍法還是需要慢慢練,每把槍都要好好熟悉過後才能發揮到極致,所以我們要多使用自己喜歡的槍,讓自己人槍合一。

好瞭這期就到這裡感謝大傢支持!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