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齊心協力助你取勝 跨服國戰軍功組隊攻略_臥虎藏龍貳手遊攻略

在《臥虎藏龍貳》手遊中在我們會遇到強大的敵人無法一人戰勝的時候,就需要尋找一些俠士們和自己並肩作戰戰勝敵人,這一點在新版本跨服國戰中顯得尤為重要。邊境組隊模式是玩傢之間進行交互的一個重要平臺,也是玩傢完成任務和輕松獲取獎勵的重要環節之一。那麼跨服國戰組隊到底怎麼進行,又有哪些加成呢?

如何組隊

國戰之旅,組隊而行!古人雲:三個臭皮匠賽過一個諸葛亮。在國傢邊境這種極其危險的地方一個單槍匹馬肯定是不安全的,與好友三五成群結伴而行才是穩健的操作。不過在遊戲中進入邊境前就組成隊伍的話進入邊境後隊伍是會被撤銷的,所以要想組隊記住各自進入邊境後在邊境裡組。

隊伍要求

遊戲中對於隊伍的設定是可以最多組五個人,並且職業類別不受限制。那麼玩傢要是想組隊前往邊境的話建議各種職業都有一個,畢竟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特點,雖然單打獨鬥起來會很弱,但是組合在一起的話那麼不同職業間都會互相彌補不足之處,這樣在應對不同情況時都能輕松化解。

組隊準備

由於邊境地區是個十分危險的地方,如果是幾個好友準備組隊的話建議在進入邊境前事先商量好在進入邊境後的碰頭地點,這樣就能以最低的風險用最快的速度完成組隊,也不耽誤後面任務的完成時間。要是隨緣在邊境組野隊的話要看隊友是否聽指揮,同時角色之前等級不要相差太多,免得到時任務完成不瞭

組隊好處

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這點在邊境組隊中處處都可以感覺到。首先組隊在一起對於完成邊境每日任務會顯得輕松很多,大傢一起挖礦,一起去刺探區殺怪,在提升效率的同時也保證瞭自身安全。對於前往別國完成任務的情況,組隊前往更是抵禦外敵達到安全完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