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愛醬軍械庫 | 「斷光之努亞達」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歡迎收看《愛醬的軍械庫》,愛醬會在本欄目中定期和艦長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議。

今天要介紹的是即將在2.1版本登場的拳套武器——「斷光之努亞達」

武器介紹

4★攻擊178,會心20

5★攻擊275,會心29

天命組織使用特殊的黑色魂鋼制造的「諸神座」武器,被賦予瞭凱爾特神話中銀臂戰神的名字。開發者最初想依照神話將它設計成銀色,但不知為何,無論使用什麼方法都無法抹去魂鋼表面不詳的黑色…

武器技能

★以下皆為50級數據

「神王的輝腕」:[sp消耗:15,冷卻時間:20秒]對前方敵人造成6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並使被擊中的敵人流血,期間每0.5秒受到500點物理傷害,持續8.0秒。

技能評價:此技能可以主動打出不俗的傷害,且會對怪物造成一個短暫浮空的效果,利於符華角色進行輸出,其造成的8秒流血效果,是女武神【影騎士·月輪】主要的加傷來源。

月輪的被動技能「無心」:攻擊被減速,流血敵人時,造成的全傷害提升50%。

而努亞達的主動技能契合這一被動效果,提供打出一波爆發性傷害的契機。

「閃珖之刃」:雷電元素傷害提高40%

技能評價:被動技能是提升雷電元素傷害,簡單粗暴。與磁暴·斬幅度相當的被動技能即使沒有合適的聖痕也可以提升大量的傷害,因月輪的大部分爆發性傷害都來源於雷電元素傷害,此被動可以說讓月輪的爆發力直接上升瞭一個層次。

聖痕及隊友搭配

隊伍1:

「影騎士·月輪」聖痕選擇「長光」一套

隊友搭配:

「雪地狙擊」(推薦聖痕:佈洛妮婭·懶惰聖痕)

「神恩頌歌」(推薦武器:猶大的誓約/11th聖遺物/仿猶大)

月輪作為一個爆發性傷害的角色,武器的主動技能可以造成一個流血效果的debuff,激發被動技能「無心」大幅提升對敵人的傷害,被動技能增加雷電元素傷害,整體提升月輪的輸出能力。同時,雪地的QTE和必殺技也可以激發月輪的QTE技能。長光上,中,提供雷電元素傷害的增幅,兩件套可以降低敵人的移動速度,也可激發被動技能「無心」的增傷,長光下降低敵人30%全傷害,一套可以冰凍敵人2秒,可以起到保護月輪輸出的效果。神恩作為全場輔助,負責給月輪和雪地提供全場防護,必殺技可以和月輪爆發相結合,配合猶大的誓約,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隊伍2:

適用角色:「影騎士·月輪」

聖痕推薦:「特斯拉·樂隊」一套

隊友搭配:

「女武神·遊俠」(推薦聖痕:蕭雲·紅上,齊格飛中,蕭雲·紅下 推薦武器:水妖精II型)

「次元邊界突破」(推薦聖痕:薛定諤上 普朗克中 牛頓下推薦武器:提爾的斷腕)

這套組合最大的特點就是有爆發,有控制。次元可以提供控制和破盾,出場技給月輪觸發被動增傷,遊俠水妖精II型激活月輪QTE後切換次元,使用提爾主動破盾。此時水妖精II型的冰凍效果仍在持續,可以觸發接月輪QTE並使用必殺技進行輸出,由於「無心」對於流血狀態的強力加成,使得月輪能打出一波爆炸性傷害。當次元出場的流血狀態結束後,可以使用努亞達主動技能延長流血時間,也可以換人進入下一輪輸出周期。

*本篇數據基於測試服,實際數據請以正式服為準。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