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何殺女主 劇情分析原因揭曉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何殺女主?劇情分析密團揭曉,沒想到白起殺女主的原因竟然是這樣,這個男主看似滿滿的安全感,但是卻疑點重重我們沒有註意到而已。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何殺女主

在第六章,女主死瞭,沒想到女主居然會死在白起手上,還有白起正宮地位確定,許墨反派。

女主之前瀕死過一次,記憶封印瞭,超能力通過重傷激發。女主能力覺醒,然後復活。

許墨把女主帶到白起面前,白起在許墨面前舉槍朝向女主,許墨笑瞭,然後白起射殺瞭女主。

周大概是許墨的一個試驗品,之前是孤兒院的一名自閉癥患者,有超高的音樂天賦,和女主(被囚禁狀態)有過接觸。

許墨從小就開始研究瞭,女主記憶不完整,而且小時候受過囚禁,許墨很小就喜歡女主,但是因為兩人身份原因(推測是實驗者和實驗對象),將情感按壓在心底。

許墨和女主來到學長帶來的地方,白起!白起!講真,四個男主裡,就白起戲份最少,果然是在壓軸戲裡。

白起舉起瞭槍,過去的女主領瞭便當,第六章完。

“過去的我”這其實才是正劇的開始,女主醒來發現自己沒死,而體內的QUEEN之力已然覺醒……

白起和許墨是對立的,女主重生這個設定,可能是為瞭幫女主覺醒能力。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何殺女主 劇情分析原因揭曉的全部內容。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