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_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解析

  下面
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是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具體這一套卡組如何,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

爐石傳說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jpg

  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代碼

  AAECAa0GBJziApAHkAKhtwIN8gzwuwKbwgLS0wLKwwLL5gLyBY0IyssCursC1+sCmcgCCAA=

  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解析

  對術士(以控制術、魔塊術為主):

  必留卡:

  破法:這給沒什麼好說的吧,5費之前需要一個來沉默著魔男仆,或者直接沉默虛空領主、林恩這種卡。在十費他變身之前瘋狂輸出對面的臉。

  可要可不要的卡:

  哈裡森: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留。如果不是林恩的話,對面還是有5費的橙武的。

  暗金教祭祀:沒有破法的情況下,後手可以留。對面5費男仆的話,可以直接硬幣偷過來。這是這套卡組裡面第三種應對男仆的方式。

  惡毒的召喚師:也是有破法的情況下留。沉默對面的嘲諷或者男仆,召喚師拉隨從出來輸出。

  北郡:前期可以踢對面的圖書館管理員。壓制對面的22回血。

  密探來報:五費很強的隨從。目標是偷扭曲虛空、褻瀆或者地獄烈焰這種AOE。這個在恩佐斯一波或者DK一波的時候解場很不錯。

  麥迪文:隻有在破法、召喚師都有的情況下才留。用來持續給對面場面壓力。

  對牧師(惡毒牧、龍牧、大哥牧、心火牧):

  必留卡:

  二王子:給前期交換帶來優勢。尤其是牧師內戰,隨從交換很重要。

  惡毒的召喚師:5費6費很強的隨從。讓對面不好解場,越早上越好。

  密探:5費可以偷惡毒召喚師和密探。

  可留卡:

  麥迪文:有惡毒的情況下留。持續給壓力的卡。

  哈裡森:留著的好處在於防止對面密探來報偷你的麥迪文。

  石皮蜥蜴:在對面節奏很好的情況下,蜥蜴算是我們的返場卡。

  對法師(奧秘法、控制元素法):

  必留卡:

  二王子:沒什麼好說的。腳踢哀綠,還能buff我們的隨從。也是我們二費唯一能做的事。

  破曉龍:基本上可以解掉對面3費之前的所有隨從。還能壓低水晶侍女的血量。

  哈裡森:用來吃對面的橙武。對面六費如果隻過到三張卡的話,節奏會非常差。

  焦油:拖時間的卡。在不被沉默的情況下,吃浮龍、哀綠、223過奧秘和對面的男仆。至少能夠換到兩個隨從五點場攻。隻怕一手爆炸符文和水晶侍女。

  可留卡:

  破法:沒有破曉龍的情況下可以留。能沉默的也就是浮龍而已。

  蜥蜴:降低對面的節奏。對面需要1次火沖來解決這個傢夥。

  暗金教鴉人祭祀:前期戰場不錯的隨從,但是隻有在有硬幣或者有二王的情況下留,不然二費空過很難受。

  對德魯伊(青玉德、惡毒德):

  必留卡:

  惡毒召喚師:打青玉德的輸出利器,而且不怕傳播瘟疫、終極賴皮這種卡。

  北郡:踢前期的小青玉,還能幫助過牌,找到節奏不錯的單卡。

  石皮蜥蜴:需要對面兩次變臉才能解。目前小德沒有很好的解除蜥蜴的手段。

  可留卡:

  暗金教鴉人祭祀:也是有硬幣才留。好處在於平緩法力曲線,而且做出來的大隨從對面不好解。

  騎士、盜賊、薩滿、獵人、戰士:

  必留卡:

  破曉龍:無論那個職業都是以小隨從為主。隻要破曉龍一波,場面對面就有壓力瞭。

  焦油:全部當成快攻打,前期靠焦油來防禦,中期發力。

  北郡:前期踢報告、踢圖騰、踢雄斑虎、踢231抽武器都很好。關鍵是讓對面節奏不好受。

  可留卡:

  暗金教鴉人祭祀:buff隨從,讓對面不好解。而且站場之後可以靠牧師節能一直解場。

  哈裡森:這幾個職業武器都很多,有破曉龍、焦油的情況下可以留。五費過一波牌。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爐石傳說二王子石皮惡毒龍牧卡組解析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熱門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狂野亂鬥12勝機械鋪場騎卡組_狂野亂鬥騎士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二王子惡毒龍牧卡組分享及其解析

溫馨提示:下載變態版手遊、滿級VIP手遊,及領取專屬禮包,請點擊>>>
遊戲盒子APP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爆衣大作戰”,即可體驗爆衣大作戰變態版,開局就送VIP5,元寶*10000,金幣*100W,體力*120

    2.搜索“爆衣大作戰”,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