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

  烏克蘭SLI絕地求生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中國戰隊4AM戰況如何?相信很多小夥伴都很關註吧,下面就來看看吧。

  SLI於今日凌晨落下帷幕,備受國人期待的中國戰隊4AM排名第八、iFTY第十四、GOL第十六。曾幾度連續吃雞的liquid戰隊被後期表現出色的FAAZE反超,屈居亞軍,FAZE憑借強悍實力獲得冠軍,季軍則由VITA獲得。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

  表演賽:

  第一個安全區非常極端地刷新在瞭以伐木場為中心的地圖右側。絕大多數隊伍都不得不提前跑毒,也是因為這個原因,GOL、4AM、iFTY先後在進圈過程中被狙擊滅隊。因為TPP模式可以卡視角的原因,各大戰隊的行動都非常謹慎和保守。比賽因此一直被拖到瞭最終的光柱圈。最後VITA在與AVANGAR、VEGA的較量中憑借人數優勢抗毒到最後成功吃雞。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2

  第一場:

  本局比賽三支中國隊都是選擇瞭大城發育,首次移動之後GOL率先送瞭快遞。4am在之後的進圈時也被擊殺。IFTY選擇兩兩分組的戰術取得瞭不錯的效果,收獲不少擊殺,最後更是用毒內打包的戰術茍到第四。不過VITA延續瞭表演賽的火熱狀態,決賽圈VITA3人占據安全區面對AVANGAR與LG的兩個獨狼,穩穩拿下首場勝利。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3

  第二場:

  第二局開局,航線為右下往左上的路線,IFTY繼續占據機場;GOL選擇跳到學校和宿舍;4AM又來到S城發育。第三個安全區縮向R城東部時發生瞭大規模交火,iFTY架死4AM、GOL也在縮圈時被EntusA團滅。最終來到瞭FAZE和VITA的終極對決,在3V3的均勢下,FAZE槍法更勝一籌拿下本場勝利。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4

  第三場:

  第三局航線從右下往左上延伸。4AM落地之後直接轉移到機場發育,IFTY落地N港,GOL繼續選擇瞭學校。安全區刷新在瞭機場左半部分,不少隊伍都選擇瞭堵橋,圖拉夫直接被AvG在橋上掃瞭下來。隨後橋上一片混亂,IFTY和GOL雙雙早早出局。隨後4am一波漂亮的攻樓,占下瞭一個好位置。4AM在之後沖房時因為地形劣勢被C9團滅。士氣高漲的C9越戰越勇決賽圈大膽前壓擊敗FAZE隊員吃雞!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5

  第四場:

  一條由西往東的偏上方的航線拉開戰幕,一開始落地搶車非常激烈4am,IFTY再度相遇,雙方互有損失之後,雙雙離去。4AM選擇漁村,IFTY又是霸占瞭機場。GOL這邊obang先被MITH撞倒,十月拉起來之後,再次被掃瞭下來。 19分鐘液體擊潰VITA占據橋頭的車庫開始瞭後續長期的打靶。決賽圈C9攔截掉瞭前來占據高點的液體。Faze則是在岸邊卡住瞭所有在海裡遊泳的隊伍。最後的FAZE二打一C9,強悍的槍法再次幫助FAZE吃雞。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6

  第五場:

  SLI最終輪AM戰隊 落地成盒三人僅剩獨狼GODV,韋神一路獨行最終茍到第6名。最終叢林之王MITH三人隊占據安全區中心,將VITA與ATH卡在圈外成功吃雞。FAZE毫無疑問登頂總冠軍寶座。

SLI絕地求生全球群星聯賽第一名是誰 4AM排名是多少7

更多精彩絕地求生:大逃殺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推薦:

  絕地求生SLi比賽直播視頻_烏克蘭SLi群星聯賽視頻地址

2018年玩遊戲必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第一時間獲取【絕地求生:大逃殺】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