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攻略_官渡之戰S2攻略

萬眾期待的官渡之戰S2賽季即將開放,相比S1賽季,新賽季開放瞭許多新內容和新玩法,並且對部分規則進行瞭優化,下面就讓我們來瞭解S2賽季的不同。

新增季後賽賽程

S2賽季將會分為兩個階段,首先是與S1一樣的常規賽,在常規賽結束後,將會在微信和QQ兩個大區各選16個積分最高的聯盟,分組進入季後賽階段,決出真正的最強聯盟。

新增觀戰系統

在季後賽階段,其他沒有進入季後賽的聯盟,可以選擇某場比賽進行觀戰。觀戰者可以看到對戰雙方的詳細戰力和殺敵情況,並且進入戰場全程觀看賽況。在比賽進行時,所有同場的觀賽者可以進行同屏聊天,討論賽況,指點江山。

新增競猜系統

季後賽階段,各參賽聯盟匹配情況放出後,就可以使用安全資源進行競猜,競猜成功則獲得雙倍獎勵,失敗則扣除。

除瞭以上新增的幾個內容外,原有內容也進行瞭部分優化:S2賽季將不再允許放棄報名來規避比賽,入選者如果不進行報名,也會受到同等的失敗扣分。據點的攻防模式改為城市模式,也就是8隊集結進攻,駐防10隊,而不是要塞模式,不需要占領者運兵。

新的模式,新的賽程,S2賽季的官渡之戰將會變得更加正式化,全民參與度更高,讓我們共同期待S2賽季的到來,看看誰能真正的“威震官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