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完全解讀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詳解小編已經整理好瞭,現第一時間把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詳解分享給大傢。希望由小編所提供的這篇攻略玩傢朋友們喜歡,也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下面就請大傢一起跟著小編去看看吧。

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完全解讀

斯卡哈

師匠的優點

下體從者,能登CV非常強力的寶具(但是通常沒NP),優秀的能兼顧打星的紅卡,死靈和神性特攻, 擁有完整的暴擊體系(集星爆傷魔放)但是打星稍弱,可以給其他從者施加綠魔放。

師匠的缺點

老嫗,可能被光腚穿秋褲低下的NP獲取率,集星爆傷技能加成不穩定而且與生存技能綁定.(需要爆發的時候失敗瞭就尷尬瞭)。

師匠的寶具直接傷害就很優秀, 而且附加的石化效果實在太厲害..把BOSS定住一回合,再輪一回合造成的傷害可不是一點半點..寶具非常之好用…但是師匠的NP獲取很蛋疼. 不帶NP禮裝經常出現打完BOSS還不夠NP放大招的情況。

打星方面

師匠的綠卡打星並不強, 反而紅卡和ex hit 因為hit數非常之多打星很不錯(和其他從者的紅卡和exhit比起來的話,但是因為卡色原因也沒有太多星星),能夠作為一個產星的補充點,但主要的產星者還是傑克總司帶2030的C龍娘安徒生之類。

師匠雖然一技能能加上兩個BUFF的話十分爆炸(一技能是爆傷 集星,分別有80%成功率,也就是說 64%幾率兩個都有, 4%幾率兩個都沒有,32%幾率隻有其中一個),但是1/3的失敗率實在是不低。

不過怎麼說呢?有強力的寶具,死靈和神性特攻,是高貴的單體金槍,具備暴擊的完整體系, 這就決定瞭師匠絕對不會沒用.. 每當出現弓階,神性,死靈的BOSS ,帶上師匠去戳爆就是瞭。

若認真說泛用性還是很一般,畢竟是標準的槍階職階卡,但是隻要對手是弓階,神性或者死靈,師匠就是毫無疑問的第一輸出(金閃閃特攻),常常可以出來怒刷一波存在感,是非常強力的暴擊隊打手。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完全解讀的全部內容。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師匠斯卡哈優缺點完全解讀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