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 兩儀式Assassin從者測評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日服開啟瞭空之境界復刻,本次活動中玩傢可以通過完成任務來獲得兩儀式Assassin,那麼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今天小編就帶來瞭214的詳細從者測評,介紹一下她的優缺點和實用性。

兩儀式從者測評

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 兩儀式Assassin從者測評

簡介

1、FGO 史上最早出現的聯動角色

最早與 FGO 聯動的作品就是空之境界。兩儀式在原作的人氣之高自然毋庸置疑,而“兩儀式“和空之境界的世界觀到底會怎樣在FGO中與Fate的世界觀融合起來,這才是此次聯動的醍醐味。

2、用業物小刀來靈基再臨

活動專用道具“業物小刀“就是靈基再臨的素材。與 C 龍娘、織田信張、R 無毛一樣都屬於活動四星從者。

3、如何讓殺式正式加入

劇情活動中通關五層的504室後,殺式就從臨時加入變成正式加入。由於 AP 消耗的問題,對剛建的小號而言形勢比較嚴峻,但因為活動期間比較長,所以請務必入手。

4、關於寶具強化

完成特定任務後,可以讓殺式的寶具等級上升。但是,現在並寶具本。

優缺點

優點

1、技能相性好

星星生成,利用星星的暴擊威力提升,然後心眼(偽)這一技能可以作為使暴擊威力更上一層樓。如此一來,便可以彌補殺階平A火力不足的缺點。但是,因為殺式集星能力並不算高,如果產出的星星數量不足的話,會有殺式不能獲得足夠的暴擊星的可能性。

2、順手的即死寶具

對高 HP 的大龍和奇美拉也足夠適用,可以省下許多麻煩。由於自身的 NP 效率也並不壞,在道中使用寶具的話也基本沒什麼問題。此外,即死對從者使用的話很難奏效,但由於是單體寶具,還配有魔放 BUFF,也能造成足夠的傷害。這種靈活應變的使用方式也是殺式的魅力所在吧。

缺點

1、增強火力略為困難

由於擁有氣息遮斷這一技能,通過強化綠卡來提升產星能力雖不失為良策,但是由於寶具是藍卡,因此提升寶具威力與提升產星能力實在難以兩全。

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 兩儀式Assassin從者測評

綜合評價

產星能力不錯的自成一體型從者。

自己產星,然後自己利用星星打出高威力的暴擊來造成傷害,殺式就是這樣的自成一體型的從者。唯一的問題就是集星能力不足,為彌補這一點,可以利用佈姐的“英雄的介添”這一經來提升殺式的集星能力。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 兩儀式Assassin從者測評。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殺階兩儀式厲害嗎 兩儀式Assassin從者測評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