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斯菲爾能力完全解讀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國服中的魔法少女伊莉雅,這位法妹值不值得培養呢?小編這就來分享Fgo伊莉雅值得培養嗎 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斯菲爾能力介紹。

Fgo伊莉雅值得培養嗎?

魔法少女既然是法術系的,在寶具的輸出上面也就不會太落下風。而且fgo裡面的小蘿莉,除非是劇情殺,不然普攻的實力都會是第一梯隊的。自身具備三張藍卡容易組成藍chain,再加上職介技能和2技能效果的輔助,其NP獲取能力還是不錯的。1技能作為正常倍率的紅魔放,在與寶具自帶效果的配合下,就算不進行OC加成也能達到70%。而且,魔法少女的寶具有著攻防下降的副作用,雖然幅度不是很高,但是仍有一定的影響。再加上術階的職介系數,使得即使擁有優秀的魔放,伊莉雅的常規輸出能力也較為一般。

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斯菲爾能力完全解讀

伊莉雅技能

對魔力:

自己的弱體耐性提升(17.5%)

無限的魔力供給:

賦予自身每回合NP獲得狀態(3%)

愉快型魔術禮裝: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自然的嬰兒:

賦予自身無敵狀態(1回合)

NP獲得量提高(3回合)

奇怪的藥:

隨機賦予我方單體各種效果

賦予根性狀態(3回合)

賦予弱體無效狀態(1次)

HP回復

伊莉雅寶具

多元重奏飽和炮擊

對人寶具:A+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對敵方單體造成超強力的攻擊;自身的攻擊力和防禦力降低(3回合)【副作用】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斯菲爾能力完全解讀的全部內容。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斯菲爾能力完全解讀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