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內容詳解,命運冠位指定在終章之後,迎來瞭月神祭活動的復刻,接下來就給大傢帶來的是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一覽!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活動時間◆

2018年2月6日 維護後 ~ 2月15日 23:59

◆活動概要◆

由奈須蘑菇執筆的全新劇本,限時活動即將開啟!

一名在賞月之夜降臨的謎之從者,其登場所引發的一系列事件,等你解決!

活動開啟後,迦勒底之門將出現活動關卡!

挑戰活動關卡,收集關卡中掉落的活動專用道具「特選團子」和「賞月團子」吧!

收集一定數量的「特選團子」後,可解鎖相應的劇情關卡。

在完成劇情關卡後將解鎖可反復通關的自由關卡。

不斷收集「賞月團子」,兌換各種豪華道具吧。

※此活動為曾經於2016年開放過的活動「月之女神可曾有過團子之夢?」經過調整後的「輕量版」。

※和2016年開放過的「月之女神可曾有過團子之夢?」相同,本次活動中,可以獲得活動限定概念禮裝。

◆活動參加條件◆

僅限通關完成新手教程的禦主參加。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有效率的攻略方法◆

通過裝備兌換獲得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或限時概念禮裝,

可大幅提升活動道具「特選團子」「賞月團子」的掉落獲得數量。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主線關卡需要使用「特選團子」進行解鎖開放。

完成主線關卡之後將解鎖對應的自由關卡,

可反復通關自由關卡來大量獲得活動道具。

關卡名解鎖所需道具個數

賞月 第1話特選團子10個

賞月 第2話特選團子40個

賞月 第3話特選團子100個

賞月 第4話特選團子200個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兌換方法◆

兌換期間:2018年2月6日 維護後 ~ 2月22日 23:59

※「特選團子」「賞月團子」在活動道具兌換期結束後將被刪除。

可在達·芬奇工房的「道具商店(活動)」中,通過選擇對應的活動進行兌換。

◆特選團子可兌換的道具◆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月光祝典」 ※通關主線關卡第4話後開放

【技能強化,靈基再臨素材】混沌之爪;蛇之寶玉;萬死的毒針 ※通關主線關卡第4話後開放

【其他道具】QP ※通關主線關卡第4話後開放

【活動專用道具】賞月團子 ※通關主線關卡第4話後開放

◆賞月團子可兌換的道具◆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月光祝典」

【技能強化,靈基再臨素材】蠻神心臟;鳳凰羽毛;禁斷書頁

【靈基再臨素材】弓階金像;騎階金像;殺階金像;弓階銀棋;騎階銀棋;殺階銀棋

【其他道具】★4(SR)睿智的猛火 ALL階;★3(R)睿智的大火 ALL階;英靈結晶·太陽之芙芙ALL階★3(ATK);英靈結晶·明星之芙芙ALL階★3(HP);QP

【活動專用道具】特選團子 ※通關主線關卡第4話後開放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從者俄裡翁將追加幕間物語!

◆追加時間◆

2018年2月6日 維護後 ~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復刻賞月少女推薦召喚」◆

活動時間:2018年2月6日 維護後 ~ 2月15日 23:59

「復刻賞月少女推薦召喚」卡池限時開啟!完全復刻2016年賞月少女推薦召喚!

「★5(SSR) 俄裡翁」將限時推薦召喚!並且,「★4 (SR) 瑪麗·安托瓦內特(Rider)」「★4 (SR) 斯忒諾」「★3 (R) 牛若丸」「★3 (R) 荊軻」也將推薦召喚!

具體細則請參閱聖晶石召喚界面左下方的「召喚詳情」頁面。

通過裝備限時概念禮裝「★5(SSR) 月女神的沐浴」「★4(SR) 月之寶石」以及推薦召喚概念禮裝「★3(R) Mooncell Automaton」可提升活動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

※在本次推薦召喚結束後,「★3(R) Mooncell Automaton」僅能從友情池中獲得。

推薦召喚期間,推薦召喚從者,限時概念禮裝,推薦召喚概念禮裝出現概率提升!10連召喚可至少獲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騎三星以上(含三星)從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從者及概念禮裝。

※本召喚中的「出現概率UP」所指的是,與其他相同稀有度的從者、概念禮裝相比,擁有更高的出現概率。

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國服月神祭復刻活動獎勵內容一覽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