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黑狗屬性怎麼樣 黑狗屬性數據評測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命運冠位指定黑狗是誰?可能有不少的玩傢還不太清楚這個黑狗是誰,小編在這裡為你介紹黑狗屬性:

命運冠位指定黑狗屬性怎麼樣 黑狗屬性數據評測

梅芙得到瞭聖杯,並依自己的喜好向聖杯許願"要讓庫夫林成為跟我相配的最強邪惡之王"。

庫•丘林(Alter)就應運而生瞭,其並非以生前的狂戰士狀態,而是以和原本的Berserker所不同的姿態召喚出來的。在受到聖杯輔助的狀態下,有著超越Caster的強度,或許甚至比Lancer狀態的他更為強大,作為狂王庫•丘林啃食著美國的大地。

先看一下數據吧:

黑狗作為5星狂階單體,滿級雙圍為:ATK 12805, HP 12210,通過芙芙可以強化至:ATK 13795 HP 13200,100級時滿攻擊芙芙更是誇張的15007,就白值來說5星最狂階第一,整個遊戲從者裡排名第二僅次於黑貞。

星權為9,天地人星屬地階

二維曲線

二維為近乎於直線 中間改變瞭一下增長率 ,收益隨著提升等級而提升。雖然40到60過程增幅比較緩慢,但60之後飛速增長,到滿級雙維更是都打到瞭12000以上,為瞭發揮最大威力務必盡快升到滿級。

突破材料

一破:銀棋X5

二破:銀棋X12,骨頭X20

三破:金像X5,爪子X6,心臟X2

滿破:金像X12,心臟X4,血之淚石頭X8

配卡和NP

配卡ABBBQ,hit數分別為藍卡3,紅卡3,綠卡4,EX攻擊5,擁有3hit的藍卡,NP率為0.69%,藍卡NP充能速度還可以。不過由於隻有一張藍卡所以沒有初始NP禮莊的話放出寶具還是很困難的,不過由於僅能的原因使黑狗可以被揍回復NP這點我們在技能環節再詳細說。

具體一點,染色的A3有XXNP,那麼黑狗自身一套最大的充電combo為BQAEX,在不觸發鞭屍補正和暴擊補正的前提下能夠回:0+4.16+12.42+3.45=20.03NP,算是很低的水平瞭。

技能數據

下面介紹下黑狗的技能以及個人對技能的理解

職階技能如圖所示,狂化EX由於制作方的惡意(開玩笑的)降成瞭6%相當於狂化C的等級,不過對於3紅卡紅卡寶具的黑狗來說也還不錯,第二個神性一次攻擊增加150傷害(註意是一次攻擊不是一次hit),哎其實應該算DBUFF的數值不算很高,而且被神性特攻(bba小太陽表示:呵呵)

一技能是 精靈的狂騷A

庫・丘林的呻吟聲,

使在地下熟睡的精靈們覺醒,

粉碎敵軍士兵們的精神。精神系的幹涉。

敵陣全員的筋力與敏捷參數發生暫時性的等級下降。

一技能是,降低敵人全體暴擊幾率和攻擊力持續三回合,很強力變相增加黑狗的生存幾率

二技能是“避矢的加護C“大狗同款的避矢的加護的劣化版給予自己2次閃避附帶防禦力上升3回合,這個技能是算是汪醬傢族的核心技能瞭大幅增加自己的存活幾率,滿級5回合充能,經常5回合之後身上還掛著閃避,是黑狗的核心技能。關於這個技能我要補充一點,第一就是這個技能不能疊加,就是說在你身上還掛著一次閃避的時候你用跟這個技能閃避效果不刷新,隻附加防禦效果一定要註意。

三技能是戰鬥續航,這一技能再次增強瞭黑狗的生存能力,滿級7回合充能持續5回合。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帶來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黑狗屬性怎麼樣 黑狗屬性數據評測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