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飛行系統介紹 飛行玩法操作攻略_誅仙手遊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不僅忠實原著,講述誅仙手遊中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的故事,而且還完美移植瞭端遊中的各種玩法系統,尤其是最為特色的飛行系統。那麼在手機上應該如何操作飛行,飛行系統又是怎麼樣的,下面九遊玉米就來詳解飛行系統操作攻略吧。

誅仙手遊傳承端遊經典,“禦空飛行”首度實現手遊領域的真3D全景飛翔,是遊戲一大亮點。天空不再生冷單調,無邊界、無高度限制,玩傢可以360°自由飛行。禦空飛行也將是玩傢生涯的一部分。玩傢將會在飛行中遭遇多種天域異獸和甚至有可能遇到天劫,而多人飛行系統能讓兄弟們共赴戰場,以龐大神獸編隊的形式攻城略地。不僅如此,白雲仙境之中,還為玩傢準備瞭“禦劍雙飛”的空中婚禮,翩翩佳人,羽化登仙,成雙入對,令人艷羨。

1、飛行裝備:

當玩傢獲得飛劍後,點擊裝備飛劍到裝備框。

飛行狀態下飛劍會獲得精力,直接使用道具對飛行道具進行煉化也提高精力。

2、飛行操作

【飛行按鈕】法寶精力滿的時候可以點擊按鈕進入飛行狀態

【飛劍精力】飛行過程中,需要消耗法寶精力。當法寶精力為0時,飛行終止。每隔一段時間會獲得一定量的飛劍成長度提升。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