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奶媽PK也厲害 2500分祭祀PVP攻略_龍之谷手遊攻略

  作者微信IOS十六區雷電之手祭祀一枚,開服第一周及第三周獲得天梯第一,第二周元素太爆炸,隻能拿個前十,歡迎喜歡祭祀這個職業的玩傢一起交流討論祭祀競技場PK各類問題。

  作者:L同學 

  我這邊淺談一下天梯的一些新的,有什麼說的不對的地方也請大傢指正:如果說其他職業,以連擊浮空等打擊感取勝的話,那麼祭司打的就是節奏和掌控,祭司不在於怎麼連擊技能,而在於打斷,這是我的感覺,比如最典型的元素,戰士,賢者,遊俠,基本都是以連續令對方或浮空或硬直,那麼我們祭司就是要在其中尋找生機並且打亂對方的進攻節奏,如果遇到跑酷戰士,那麼隻能看你的棒子封路技術如何瞭,跑動中將對方逼入死角並輔以掌控之手和雷電之手封路。

  對戰元素:

  元素被削之前是競技場一霸,原因:技能范圍廣,CD快,傷害高,且附帶各種高硬直及自身霸體,而且逃離我們祭司大招輕而易舉,反正我之前打我們區排名前十的元素是有點頭疼的,但是打的多瞭也琢磨出一套針對方法,首先元素大部分喜歡閃現突進逼近,那麼其實這時候元素是最脆弱的時候,你可以在元素閃現逼近落地的瞬間放雷暴,放閃電箭,一打一個準,之後馬上放掌控之手以防對方使用浮空調整繼續逼近,接下來不要想著連招,繼續與對方拉開距離,如果元素開始逃跑,那麼繼續跑動逼近,騙對方閃避逃離時繼續以雷暴和閃電箭打斷,重點就是,在對方閃現落地瞬間放雷暴或閃電箭。

  對戰箭神

  箭神可以說一直以來都是屬於祭司爸爸的角色,完克。拖平都不太可能,那麼我的打法就是,富貴險中求,狹路相逢勇者勝,開局上BUFF,減少傷害,不斷跑動逼近,硬頂普通攻擊,一些低硬直技能也可以吃,唯獨萬萬不能吃束縛箭,逼近同時不斷插棒子封路,箭神有一招閃現之後跳飛在空中再射一箭的技能是很多祭司逼近不得的關鍵,那麼這時候要有耐心,在他浮空的瞬間滑步到他身下,註意是身下才行,滑步閃電球可以馬上讓他觸電,滑步膝頂!也可以破對方,然後繼續插棒子,逼到死角看機會放大。總之要逼對方不斷的交閃現,同時在對方閃現之後用技能將其打斷。

  對戰賢者

  35級之後賢者可以說是新晉的天梯一霸,高霸體,幾率格擋,反擊浮空以及連招浮空,也可以說是又一個完克祭司的職業,低分段對戰賢者,我建議是開場迅速逼近中央樹池,繞樹打,賢者的滑步浮空和盾沖是屬於不太好控制方向的那種,尤其低分段,那麼我們祭司就圍繞著樹打,是不是給一個閃電箭,對方閃避突進撞樹的時候給個雷暴,再插個閃電棒,繞樹過程中要註意繞樹不貼著樹,因為賢者的虔誠范圍還是很廣的,你貼著樹很容易被虔誠浮空,另外賢者最常用的一個技能就是滑步爆破,滑步然後突進將對方浮空,這個技能要躲同樣記住一個要訣,對方滑步的時候你不要滑步,他進行到一半的時候你再滑步,這時候你是無敵的,你們雙方的距離還是拉開的,賢者如果開盾沖逼近,你可以開雷暴打斷,然後馬上插掌控之手並且拉開距離以防對方虔誠,賢者的大招還是挺好躲的,這個就不多說瞭,高分局對照賢者主要還是躲對方滑步爆破這個練熟瞭。

  對戰戰神

  戰神不同於劍聖,目前等級劍聖沒有硬直反擊可以說祭祀是克制劍聖的,那麼這裡先說戰神,戰神應該和祭祀五五開,低分段打戰士都一個套路,騙近身,然後硬直反擊給閃電箭或者雷暴,這一招對沒有硬直反擊的劍聖尤其好用,高分局打戰神的話就不太適用這一招瞭,高分局打戰神和打賢者差不多,不斷拉開距離,有時候大傢可以嘗試反向滑步然後給技能,反向滑步的時候對方一般來不及畫面切換和轉身也就無法連招瞭,另外祭祀有一點很關鍵,放技能不要一次性全給掉,祭祀CD本來就長,每個技能CD都彌足珍貴,自己釋放同時也要讓其他技能有CD緩沖的時間,還是那句話,祭祀不要想著一次性輸出最大化,細水長流,慢慢磨。高分局的時候大傢可能對戰神 比較無奈,交反擊吧,被再反擊還是硬直,不交反擊吧,還是被連死,交不交都不行,那麼這時候我希望大傢觀察一下,戰神普通攻擊時有一下攻擊雙方距離會比其他時候稍微拉開一點,抓住這個時機交反擊然後迅速滑步插掌控,這時候的反擊脫控70%幾率戰神是對你不能繼續控制的。

  對戰魔導

  同樣35之後天梯新晉新秀,超遠控制,惡心到爆的時間枷鎖,被壓中就無法閃避無法起身,那麼這時候每一個閃避都很重要瞭,和打箭神一樣,不斷拉近距離,在對方交閃現後放技能給予傷害和打斷,並輔以棒子封路縮小他的逃跑范圍,但是打魔導不能像打箭神一樣零距離貼身,因為對方有時間枷鎖和反擊枷鎖兩個惡心的技能,所以我們與對方的距離始終控制在雷暴和閃電箭剛好施放到對方的距離即可,多磨幾次,魔導的技能還是很好躲的。

  對戰遊俠

  遊俠沒什麼好說的,跟打劍聖差不多,無法一個掌控之手施放的時候,對方放精神爆發,就說明他要靠近你懟你瞭,面前提前插好掌控之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