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術士新英雄奈姆希怎麼領取 術士奈姆希領取地址

  爐石傳說術士新英雄奈姆希怎麼領取?這是爐石傳說官方新推出的活動,很多小夥伴都很感興趣,那麼下面就來看看術士新英雄奈姆希領取地址吧。

  爐石傳說官方公佈瞭術士新英雄【奈姆希】的獲取方法,3月9日-4月9日期間,隻要在鬥魚、熊貓或網易CC直播平臺上訂閱(或關註)“暴雪遊戲頻道”,並綁定戰網通行證,就可以免費將這個全新術士英雄加入你的收藏!

爐石傳說術士新英雄奈姆希怎麼領取 術士奈姆希領取地址

  活動時間

  2018年3月9日—4月9日

  活動規則

  您在鬥魚、熊貓或網易CC 任一 直播平臺都可參加此活動;

  您需先訂閱暴雪遊戲頻道,才可將戰網賬號和直播平臺賬號進行綁定;

  您的戰網賬號需至少登錄過一次《爐石傳說》遊戲;

  每個戰網賬號隻能與唯一的直播平臺賬號綁定,無法重復綁定;

  獎勵發放

  獎勵將在您成功綁定賬號後兩周內直接發放到遊戲中。

  若您長時間未收到獎勵,請最晚於2018年5月9日前聯系客服協助解決。

  外表玲瓏可愛 實力不容小覷的奈姆希

  千萬不要被奈姆希·靈沼的小個子,和她對蜜桃的喜好所欺騙。隱藏在雙馬尾+護目鏡外表之下的可是一位首屈一指的強大術士。奈姆希無所畏懼、銳如刀鋒,永遠都能在壓力下保持冷靜。畢竟,單純的老好人可沒法掌控邪能,或者從扭曲虛空召喚出恐怖的惡魔。神氣活現的她將成為你親切可靠的小夥伴——以及運用黑暗的邪能之力毀滅靈魂的小能手!

  常見問題

  Q:我如何才能參加活動?

  A:活動開啟後,您隻需登錄暴雪遊戲頻道(鬥魚、熊貓或網易CC)頁面,即可找到本次活動。您隻需訂閱暴雪遊戲頻道並綁定戰網賬號即可獲得獎勵。

  Q:我需要什麼資格才能參加活動?

  A:您隻需擁有直播平臺個人賬號(鬥魚、熊貓或網易CC)和戰網賬號,且戰網賬號至少登錄過一次《爐石傳說》,即可參加活動。

  Q:活動開始前,我已經訂閱瞭暴雪遊戲頻道,可以參加活動嗎?

  A:可以。隻要確保訂閱瞭暴雪遊戲頻道,再綁定您的暴雪遊戲通行證即可參加活動。

  Q:我能在哪些直播平臺參加這次活動?

  A:您可以在鬥魚、熊貓或網易CC任一直播平臺的暴雪遊戲頻道中參加本次活動。

  Q:我參加活動後多久能收到獎勵?

  A:首先請確保您的直播平臺賬號和暴雪遊戲通行證綁定成功,另外,您的暴雪遊戲通行證需至少登錄一次《爐石傳說》遊戲,才能獲得獎勵。獎勵會在您成功綁定賬號後的兩周內發放到遊戲中。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爐石傳說術士新英雄奈姆希領取地址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熱門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2018T1卡組推薦_4套最強T1卡組推薦

2018年玩遊戲必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爆衣大作戰”,即可體驗爆衣大作戰變態版,開局就送VIP5,元寶*10000,金幣*100W,體力*120

    2.搜索“爆衣大作戰”,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