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戰士精靈怎麼選 戰士精靈推薦_龍之谷手遊攻略

  職業養成中有一項很重要,那就是精靈!精靈陪伴玩傢角色一起成長,是提高戰力的有力渠道,是戰鬥時的重要夥伴。精靈隊長更是能在戰鬥中發動技能給予玩傢各種增益BUFF,讓玩傢能更加輕松的通過副本。

  玩傢一共可以攜帶4個精靈,戰士由於等級不足隻能攜帶2個精靈。其中一個可以設定為隊長,精靈隊長的技能可以在玩傢戰鬥中釋放,有隨機攻擊釋放的,有需要條件釋放的,有到達指定血線釋放的。如何能讓精靈更加符合自身的角色至關重要,下面我們來說說戰士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精靈!

  精靈技能的觸發條件很多,戰士作為一個近戰職業,攻擊時觸發,這個條件比較簡單最容易達成,但是有些精靈需要的是普通攻擊,有些精靈則是是全部攻擊,一定要看好精靈的技能描述啊!其次是閃避免疫成功觸發技能,這個條件也容易達成但是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排第二,最後是受到攻擊觸發,遇到大BOSS時,有些攻擊傷到就是半條命,這個技能的精靈隻能作為備用。

  精靈推薦:

  1、傑蘭特

  2、守護者米娜

  3、貝思柯德

  攻擊觸發的技能大多是高度優質技能,有加血的,加攻擊的,雙加的都很好。閃避免疫成功觸發的基本都是攻擊加成類的BUFF,或是霸體效果,也屬於優質BUFF,如果有信心能閃避免疫的情況下可以特意去觸發這個技能,然後來一波暴強的輸出吧。受到攻擊觸發的一般都是防禦提升和給你一個護盾,這類BUFF可有可無,畢竟龍之谷手遊的大BOSS,很多都能一下把你打半死的存在,還是不要觸發這個技能的好。

  解釋:

  為什麼隻選擇上述三個技能呢,我給大傢來個排除法:

  致命一擊觸發和連擊數看似也很簡單,但是不要忘記瞭這是戰士,致命一擊的幾率低,而且打boss的時候連擊數根本無法正常保持,躲個技能就斷瞭連擊,所以排除瞭這2個!

  其餘的像上面殺死怪物觸發和以血量為標準、以死亡為標準的,這些就更沒什麼作用瞭,達不到三星還要重刷副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