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如何成為一個強力的學者_龍之谷手遊攻略

  作為一個剛出不久的英雄,相信很多小夥伴對學者這個英雄還是非常陌生的,無論是他的技能構成還是職業的走向都不太瞭解,為瞭讓小夥伴們有更深的印象,在本期攻略中將會全面剖析學者這一角色,讓大傢可以選好適合自己的職業,少走一些彎路。

  【職能分析】

  學者這個角色共有兩個職業方向,分別是工程師和煉金術士兩種,兩者職業的特點也少有不同。從個人角度來看,工程師主要是爆發流路線,主要用來刷圖和闖關,沒有太大的操作含量,而後者則是技巧流英雄,技能之間的搭配流暢,沒有什麼比較強的單體攻擊技能,主要適用於競技模式。兩種職業的走向不同,所以大傢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瞭解好自身的能力之後再去選擇適合你的職業。

  【工程師技能加點】

  從其技能配置上來看,多是一些單體爆發的技能為主,在靈活方面稍有些欠缺,在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一定著重分析每個技能的效果,搭配出屬於你自己的技能組合,但是你要記住,工程師本身就是一個爆炸輸出角色,所以在加點上一定要跟著這個思路走,一個英雄本來就是利弊同時存在的,又想有爆炸的輸出又想保證技能之間的連貫性,顯然是不太實際的。

  【煉金術士技能加點】

  作為一個PK英雄,技能加點一定要滿足兩個先決條件,一是技能搭配的連貫性,技能的銜接程度越高,所打出的輸出才越高,要知道,在PK模式中,玩傢自身的靈活能力是非常高的,如果想利用單體技能就打出輸出的話,感覺有點癡人說夢,建議大傢提早打消念頭。二是控制技能,學者這個英雄主要用於遠程攻擊,所以她對於距離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如果不能拉開施法距離的話,很難發揮出自身的實力。

  【職業推薦】

  從自身的角度出發,若你是個長期發展玩傢,建議大傢走煉金術士這條路線,要知道,技巧型的選手在遊戲中是比較吃香的,一個副本玩的時間的太長的話肯定會有視覺上的疲勞,當裝備都成型的情況下,大多數玩傢都會選擇去玩競技模式。而你要是一位短期玩傢,目的隻是為瞭體驗遊戲的話,大傢可以選擇工程師,因為這一職業的技能輸出比較爆炸,在玩的時候能夠有很強的視覺震撼,能極大限度提升你的遊戲體驗度。

  【註意事項】

  一個職業能否玩的好,取決於操作角色的人,單單利用英雄的優勢就想打開局面的話,顯然不太可能。在這個遊戲中,所提倡的是團隊的配合和個人的操作意識,所以大傢在玩的時候一定要多註意技巧方面的培養,肯定能起到非常大的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