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神秘封印禮盒3月13日答案是什麼 神秘封印禮盒第6天獎勵

  dnf神秘封印禮盒3月13日答案是什麼?神秘封印禮盒第六天活動到瞭,那麼dnf3月13日禮盒內容是什麼,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膠囊寶寶NPC手上拿著膠囊雙眼發光,如果往簡單考慮的話可能是經驗膠囊。不過也有人猜想閃光的膠囊=藥=SS藥水,那麼也有可能是史詩BUFF藥水。

dnf神秘封印禮盒3月13日答案是什麼 神秘封印禮盒第6天獎勵

  dnf神秘封印禮盒第六天獎勵

  今天的獎勵光是看圖就已經非常明瞭瞭。那就是經驗膠囊,這個應該是不難猜到的。剛剛好魔槍新職業開二覺,給你經驗膠囊也是合情合理,應該是每天都可以使用一次的經驗膠囊。增加玩傢30%經驗這樣子,不然這個經驗膠囊也不會這麼閃光瞭。

  如果在練小號的話今天的神秘封印魔盒還是可以購買一下的。這樣可以大幅度的減少我們練級的時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性價比還行,不會虧的。

  累計購買禮盒達到一定次數之後還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

dnf神秘封印禮盒3月13日答案是什麼 神秘封印禮盒第6天獎勵2

  累計購買3次,可獲得深淵票X2。累計購買7次,可獲得深淵票X3,累計購買10次可獲得深淵票X5。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dnf神秘封印禮盒3月13日答案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DNF今日必看

  dnf3月13日第六周特殊/傳說圖騰建造順序

2018年玩遊戲必裝>>【
遊戲盒子APP
】上線送vip特權、海量元寶鉆石,各種熱門好遊戲等你暢玩。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上線滿級VIP、1萬元寶、100萬金錢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