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KFC閃卡怎麼獲得 肯德基閃卡獎勵介紹

戀與制作人與肯德基KFC跨界合作,推出戀與制作人KFC閃卡。戀與制作人KFC閃卡怎麼得?戀與制作人閃卡有什麼獎勵?小編介紹下戀與制作人閃卡獲取途徑,戀與制作人閃卡獎勵。

戀與制作人KFC閃卡怎麼獲得 肯德基閃卡獎勵介紹

戀與制作人KFC閃卡獲取途徑:在肯德基門店購買戀與制作人活動套餐即可獲贈閃卡

活動時間:3月12號開始

活動地點:全國肯德基門店范圍內(部分特殊餐廳不開放此次活動)

3.12-3.25,來店內購買戀與明星餐,贈遊戲閃卡一張,內容為星河許願券1-5張不等。套餐內容為:辣堡/勁脆/奧堡/藤椒+辣翅+中可+抹茶花筒,售賣時間為工作日11-14點。

肯德基戀與制作人的外賣套餐,不贈送閃卡的。不一定每傢餐廳都參加活動。可以提前詢問下。

戀與制作人KFC閃卡獎勵:

消費得閃卡,不消費還有電話!註意接聽范圍隻能在店內才有效!閃卡為實體卡,共120萬份,隨機可獲得1-5張星河許願券。大多數券隻能換1或2張許願卷。具體價錢,因為全國各地定價會有不同,35–40元不等。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戀與制作人KFC閃卡怎麼獲得 肯德基閃卡獎勵介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戀與制作人專區。

另外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傢:戀與制作人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豪華鉆石禮包,稀有許願券,更有SSR羈絆等著你。

想要使用戀與制作人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遊戲】,

下載地址:點我下載

也可掃描二維碼下載:

☆ 每日推薦海內外精選遊戲

☆ 獨傢專屬禮包免費領取

☆ 和500萬玩傢交流開黑

就上玩Go-Get好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