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如何在黑倉迅速發育 你需要做到這幾點

在《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中,新的地圖無畏峽灣64平方公裡。在這麼大的地圖上,隻有熟悉一定的地點,才能穩定的發育起來,為後期的戰鬥打下堅實的基礎。無論是什麼點,都必須熟悉其建築分佈、裝備資源的分佈、以及掩體的位置,這樣才能在前期迅速發育起來。那麼選擇黑倉降落,該如何去熟悉黑倉呢?

【黑倉的優勢】

黑倉地處無畏峽灣東南方的末端,因為其偏遠的地理位置,很少有玩傢選擇降落在這裡。人跡罕至,便是黑倉的第一個優勢。因為人少,所以在拾取裝備資源的時候比較安全,和其他大城鎮相比,這裡落地的存活率是比較高的。

黑倉的建築眾多,所以裝備資源是十分豐富的,完全足夠四五個人同時拾取。

平坦,並且沒有高山,這是黑倉的第二大優勢。這裡可以一眼望到邊,如果敵人在開闊地帶行走,一眼就能發現敵人。前期在這裡四處遊走,等其他地方的敵人互相爭鬥,自己坐收漁翁之利,在後期進入決賽爭奪冠軍之位。

【建築分佈】

黑倉的建築主要是一些倉庫,分佈在一條公路兩旁,就這點來看,黑倉的交通還是比較方便的。在黑倉這些廢棄的倉庫當中,裝備資源都是掉落在倉庫的兩頭,倉庫裡面還有雜亂放置的木箱,如果遇到敵人,這些木箱可以作為掩體擋一下敵人的攻擊。

因為倉庫的兩頭都是開放的,沒有門,所以在蹲守的時候時刻轉一下視角,避免敵人從另一邊入口突進來。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扔煙霧彈在倉庫中,這樣可以混淆敵人的視野,為自己提供一定的跑路時間。

【掩體的利用】

黑倉的掩體除瞭倉庫建築,就是倉庫外圍的一些破舊圍墻。這種圍墻剛好能遮住玩傢的身體,在貼著墻壁的時候,玩傢還可以看到前方的情況。如果是偷襲某一個倉庫中的敵人,就可以貼著倉庫外圍的墻壁,觀察倉庫裡面的敵人,然後調整視角向倉庫裡扔手雷。這樣能有很大的幾率炸死敵人,既安全又快捷。

石臺也是掩體之一,在這種石臺旁邊站立的時候會露出頭,所以站立就比較危險,有可能會被敵人爆頭。蹲著就完全遮住瞭玩傢的身體,並且也能對前方的情況進行觀察,蹲起來圍著石臺走動,就能觀察多個方位的情況。

學會瞭這些技巧,熟悉黑倉這個地方,便能在黑倉安全、迅速地發育,這樣就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瞭落地成盒的尷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