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狐貍原優勢分析 新地圖狐貍原怎麼打

在RULES OF SURVIVAL中,新的地圖無畏峽灣給玩傢帶來瞭新的體驗。各式各樣新的地勢以及更貼近戰鬥的區域,都給玩傢一個更加有趣的遊戲體驗。海狼港、廢墟、新月灣、金芒城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都是大部分玩傢首選的降落地點,在這些地方,誰先降落搶到槍械,就能擊殺後面降落手無寸鐵的玩傢。為瞭避免落地成盒,就不去和敵人搶奪這些地方的裝備資源,去一些比較偏遠的地區,這樣存活率就會大大提高,避免瞭落地成盒。那麼在南方的狐貍原,都有哪些優勢呢?

【地理位置】

狐貍原地處西南方向,這裡是無畏峽灣的南方末端,背靠大海。從位置上來看,距離中心地帶較遠,如果第一次的信號區沒有在狐貍原附近,跑毒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但是這裡的人少,一般的玩傢都會在中心或者一些內陸地區降落,不會降落在這麼偏遠的地方,所以說在這裡搜索裝備資源的時候比較安全,會遇見的敵人比較少,甚至不會遇見。

在跑毒的時候,就可以從狐貍原貼著公路跑,邊跑邊找載具,因為敵人稀少,所以不用擔心被敵人偷襲。即使有一兩個敵人出現在附近,在方向線上也會有一定的提示,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敵人偷襲這一點。

【平原優勢】

狐貍原,從圖上來看是非常平坦的一個地方,在這種平原,寬闊的地勢中極少有躲藏的敵人,行動的時候也就比較安全。如果是一些山區,在山腳行走的時候,很容易被山頭的敵人攻擊。而狐貍原不會,這種開闊的地勢帶來瞭平等的戰鬥。即使與敵人相遇,首先兩人的地勢都平等,所以不存在優勢劣勢之說。

【特色建築】

風車建築是狐貍原的特色,在這種平原的地方,一座高高的風車塔屹立在其中,風景優美是一個‘優勢’。其次,在這風車塔上面有不少的裝備資源,豐富程度絕不亞於一個一層建築,並且運氣好的話,還會遇見一些精良的裝備。

地理位置、平原優勢、特色建築內的裝備,這些優勢都可以作為最堅實的基礎,在前期的發育中完全足夠。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