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_誅仙手遊攻略

很多剛剛接觸誅仙手遊的玩傢可能對遊戲中的法身靈契系統不是很瞭解,今天小編就為各位萌新來介紹說明一下這個系統,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一、法身介紹

1、條件:封神≥1級

2、入口:【人物頭像菜單-法身】

3、玩法:法身共120等級,每10級為一個境界。法身共風、水、火、雷、山、林6個靈契孔位,隨法身等級的提升而自動解鎖,每個孔位有固定的靈契種類。在【法身-修煉】界面,仙友可消耗經驗和銀幣提升法身等級。在法身升級的過程中,有機會獲得不同品質的靈契,靈契可通過升級和附靈來強化自身屬性。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二、法身升級

1、升級消耗:仙友可在【法身-修煉】界面消耗一定的角色經驗和銀幣來提升法身等級。

2、升級效果:

①提升法身的基礎屬性,基礎屬性可在【法身-基礎】右側查看,【法身-修煉】界面點擊“下一級”可查看下一級屬性變化;

②解鎖孔位:法身達到1級、20級、40級、60級、75級、90級,可解鎖新的靈契孔位,用於裝備新的靈契,大幅提升屬性。

③法身等級受封神等級限制,當封神等級低於法身等級3級時,請先提升封神等級才可以繼續提升法身升級。

3、元神修煉: 法身修煉時,以元神作為媒。在修煉界面,共有5種元神品階,每次修煉時,有一定幾率提升元神的品階,元神品階越高,則獲得靈契的品質越好。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三、靈契

1、靈契獲得:法身修煉過程中隨機獲得。法身修煉有幾率提升元神品階,元神品階越高,可獲得的靈契品質越高。在【法身-修煉】界面,仙友可查看靈契獲取列表。在【法身-靈契】界面,可查看當前裝備在法身上的靈契。

2、靈契屬性:靈契最多有5條屬性,第1條為主屬性,第2-5條為輔屬性。靈契等級越高,可激活的屬性條數越多。(靈契等級到達3、6、9、12級的時候會解鎖新的屬性)靈契主屬性為固定屬性,輔屬性為隨機屬性,可通過附靈進行改變。註:靈契屬性可重復獲得。

3、靈契品質:靈契品質分為綠、藍、紫、橙4種品質。品質越高,靈契的主屬性和輔屬性越高。註:靈契的每種品質的第一條主屬性的類型和數值是固定的。

4、靈契升級:靈契位上的靈契可以吸收其他相同類型靈契來提升等級,升級後可提升屬性,解鎖更多的屬性條數。選中想要吸收的靈契,點擊“升級”按鈕即可。註:不同品質的靈契升級所需經驗不同,靈契品質越高,升同等級的所需經驗越多。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四、法身附靈

1、附靈:已獲得的靈契可以附加至同種法身靈契上來提升屬性。附靈後,靈契主屬性變為附靈道具上的主屬性。輔屬性的屬性類型將隨機獲得,屬性數值和屬性條數隨靈契等級發生變化。

2、操作:在【法身-附靈】界面,在下方靈契欄中選擇靈契點擊“附靈”,進行屬性重置選擇。若附靈到滿意的屬性,點擊“保存”更換屬性,若不滿意,點擊“取消”,附靈道具被消耗。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3、附靈效果:

①消耗附靈道具

②靈契主屬性變為附靈道具上的主屬性(屬性類型不變,數值改變),輔屬性的屬性類型和數值全部隨機獲得。

③靈契本身蘊有初始屬性,可隨靈契的升級而提升。若靈契位上已有靈契時,再次對該靈契附靈,則新的靈契會繼承原靈契位上的經驗,並根據靈契等級重置靈契的隨機屬性。

如:紫色靈契附加至藍色靈契上時,靈契經驗繼承,靈契等級降低,法身裝備的靈契品質升為紫色靈契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紫色靈契附加至橙色靈契上,靈契經驗繼承,靈契等級提高,法身裝備的的靈契品質降為紫色靈契。

新手必看 誅仙手遊法身靈契系統詳解

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禮包?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