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傑克如何玩_傑克玩法攻略

  第五人格傑克如何玩,怎麼玩才能更好的發揮傑克的水平呢?帶著疑問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看看第五人格傑克玩法技巧吧。

第五人格傑克如何玩_傑克玩法攻略.jpg

  傑克使用技巧

  一階二階的區分在於冷卻時間的長短和虛弱移速下降的幅沒什麼好說的,最簡單的技能功能,最考驗基礎操作的角色設計,小編隻提醒大傢兩點:謹慎攻擊!謹慎交互!

  1、謹慎攻擊:傑克依靠常態的高移速和技能加成完全可以貼近逃生者後再進行必中的攻擊,不要發出不一定命中的攻擊,這非常可能在未命中後讓逃生者完全脫離。

  2、謹慎交互:不要在任何場景的安全屋附近與逃生者糾纏,除非攜帶瞭禁錮空間技能,不然連續的交互註定傑克隻能保持一個比逃生者還慢的移速,適當舍棄安全屋內的逃生者,板區/空地的大片區域才是傑克施展的舞臺。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第五人格傑克玩法攻略,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攻略敬請關註
網哦!

  傑克攻略推薦:

  第五人格傑克怎麼加點 傑克天賦加點攻略

溫馨提示:下載變態版手遊、滿級VIP手遊、GM手遊,及領取專屬禮包,請點擊>>>
遊戲盒子APP 第一時間獲取【第五人格】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