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巧克力手藝人怎麼樣 FGO巧克力手藝人禮裝技能介紹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巧克力手藝人是最新上線的禮裝,這是最新活動情人節推出的,不少小夥伴們比較關心的就是這個究竟怎麼樣,想知道的小夥伴們,就讓小編給大傢詳細的講講吧。

FGO巧克力手藝人禮裝技能介紹

五星 SR

ATK 500(2000) HP 0

技能

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15% & 賦予自身每回合獲得3個星星的狀態

裝備從者克制職階的硬幣巧克力掉落數+5[活動期間限定]

滿破

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20% & 賦予自身每回合獲得4個星星的狀態[最大解放]

裝備從者克制職階的硬幣巧克力掉落數+6[活動期間限定]

禮裝評價

本禮裝用途較廣,適合於藍卡輸出從者或隊伍中的打星成員。但隻要全隊星星獲取總量不夠高,本禮裝的少許星星就將淪為雞肋,在隊伍中的作用甚至不如四星禮裝投影魔術。

卡牌說明

負責料理的少年,

包含著平日的感情正挑戰著巧克力的制作。

對於不知是好是壞的成品,

可以的話就請一笑而過吧。

熱情、感謝什麼的,便是這些感情的分量。

以上就是小編帶給大傢命運冠位指定的說要內容,更多精彩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巧克力手藝人怎麼樣 FGO巧克力手藝人禮裝技能介紹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