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作為2018年FGO情人節登場的新英靈,迷之女主角X(Alter)文學少女+星戰版,這一次的迷之女主角相比上一次的迷之女主角X亮點很足,也賺足瞭眼球,尤其是情人節,對於單身玩傢來說,是時候為心愛的老婆來一波氪金瞭。

好瞭,進入正題,首先我們從外觀來看,最初迷之女主角Alter登場的造型是典型的文學少女裝扮,不難看出今天的風兒確實有點喧囂,至於這個梗可以百度。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

然而我們在看看迷之女主三破的造型,這三破的造型可以說跨度有點大,原本還當著文學少女,一轉眼,卻突然變成瞭西斯武士,黑暗原力的持有者。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

怎麼說呢,迷之女主系列有兩怪,設定奇怪,職階奇怪。

職階奇怪:從上一個迷之女主角X說起,寶具發動為兩把科技激光劍,那麼明顯的職階居然定位到殺階上,再說這一次的迷之女主角alter,同樣持有光劍(星戰品牌),擁有黑暗原力,但依舊不是沖著劍階去的,而是跑去狂階瞭。

設定奇怪:本來上一個迷之女主角設定為來自未來,號稱要消滅所有saber,寶具發動的時候還有眩目的兩把激光劍,然而到瞭第二個迷之少女alter登場的時候,跨度有點大,已經跑去外太空玩起瞭星戰,而且不是義軍陣容,是帝國陣容,至於其目的,星戰梗很明顯瞭(滑稽)。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

總的來說,迷之女主角alter的實用度不高,殺階的迷之女主角X情況還好一點,畢竟職階位置可以克制騎階且除術階狂階克制外都可以拿來用用,技能也挺炫目,然而這次的迷之少女alter沒有茍活技能,寶具為綠魔放,雖然自帶可以提升綠色寶具的技能,隻不過作為狂階登場,沒有輔助陣容的話,很容易被敵方一波帶走,造成翻車。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

雖然迷之女主角alter真心不強,且不是那麼好用,但在廚力方面指數依舊爆表,也在日服有瞭氪金新高度,這裡小編給各位準備氪金抽迷之女主角的玩傢們一個建議,如果在1-2兩單下去,依舊沒有抽到的時候,你們可以選擇另外一種100%概率獲得方法,那就是直接買迷之女主角alter手辦,目前已經公佈瞭迷之女主角alter的手辦造型,這一次,迷之女主角真的有保底瞭,雖然是明碼標價。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迷之女主角X正確獲取姿勢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