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奇跡MU覺醒攻略_奇跡覺醒手遊經典怪物羅列 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

奇跡覺醒手遊有什麼經典怪物,曾經的奇跡MU端遊帶給玩傢的就是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如今奇跡MU:覺醒延續經典的同時加入更多創新內容,呈現更值得玩傢體驗的魔幻大世界。在這個全新的魔幻世界中,玩傢可以看到曾經熟悉的怪物,同時也有更多不同品類的怪物加入,再現多種族盛景,一起來看看吧!

奇跡覺醒手遊經典怪物羅列 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

勇者大陸——幼龍、蠻牛怪等

在奇跡MU端遊中,勇者大陸是新手村之一,而在奇跡MU:覺醒手遊中,勇者大陸同樣是玩傢們創建角色後第一個闖蕩的區域。或許很多人已經忘記在奇跡端遊中第一個擊殺的怪物是什麼樣的怪物瞭,但還是有很多人對這個區域的“小怪們”情有獨鐘、印象深刻。

在奇跡MU:覺醒中,蠻牛怪就是曾經被人無數次擊殺過的怪物,而金幣副本中玩傢遭遇到的黃金幼龍,或許可以看成是端遊中龍種族中的一種“幼龍”怪物的“變種”。

奇跡覺醒手遊經典怪物羅列 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

亞特蘭蒂斯——小巴哈姆特、大巴哈姆特

海底世界亞特蘭蒂斯,因為屬於失落的文明,所以這裡看到的是怪物成群盤踞。在奇跡MU:覺醒中,延續經典設定,亞特蘭蒂斯依舊是身處深海之中的失落文明,這裡的怪物也都是各種魚精海怪,其中小巴哈姆特、大巴哈姆特等都是大眾熟悉的端遊中就曾出現過的深海怪物。

小巴哈姆特和大巴哈姆特其實造型相差不大,本身就是同一類魚,隻不過受到海魔希特拉的魔力影響不同而變異程度不同。

奇跡覺醒手遊經典怪物羅列 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

死亡沙漠——巨齒獸、鐵輪戰士

在奇跡MU端遊中,死亡沙漠區域也是重現端遊經典場景,雖然說這裡杳無人煙,但卻有著諸多怪物,而且大多都來自地底王國的實驗室,所以在外觀造型上看起來就科技感十足。死亡沙漠地帶中的巨齒獸和鐵輪戰士等,也是大眾熟悉的經典怪物,巨齒獸有著巨大而銳利的尖角,鐵輪戰士比較顯著的特征就是有著巨大的尖刺車輪。

奇跡覺醒手遊經典怪物羅列 多種族林立的魔幻世界

幽暗森林——叢林系怪物

在奇跡MU端遊的幽暗森林中,成群出沒的怪物都是叢林系怪物,有叢林暗殺者、叢林生命體、叢林女巫師等,最終BOSS是叢林召喚者,BOSS叢林召喚者擁有可以召喚其他叢林怪物的特殊技能,屬於一個很讓人覺得惡心的BOSS。如今,奇跡MU:覺醒重現瞭這個有著諸多異種生物的原始而獨立的森林世界,其中的各種怪物也都與端遊一脈相承。

奇跡MU:覺醒中除瞭上述這些場景與怪物都在很大程度上還原端遊外,還有冰風谷、天空之城等更多經典場景,而廣袤的世界中還有著其他經典怪物以及更多全新品類的怪物出沒。這是一個既讓人熟悉又讓人倍感新鮮的多種族爭霸的魔幻大世界,帶給玩傢的是全新的奇跡冒險!

anadolu yakası escort